2008-07-21 20:35:13冰叉*

無病呻吟外加驚喜連連

今天打掃明天也一樣
阿阿阿明天張維要考好多我快暈倒了
為什麼假設語氣這麼多我好暈
新英片語單字也是以堆計算xD
課後練習怎麼寫就是錯很多XD
很困窘XD




噢噢ˋ噢今天聽到了驚天動地大消息XDDDD
哈哈哈很令人興奮阿XDDDDD
太出乎我意料了才出去沒幾天就把到妹XDDDD
酷噢我說台灣是不是不太適合你你在國外發展比較好XDDDD
畢竟這麼壯碩厚實的胸膛如此剛烈威武的眉毛性感豐腴的嘴唇
不是外國人比得上的XDDDDD



哈哈總之我很高興XDDDD
記得多待一點禮物回來XDDDD
順便把大嫂帶來XDDDD
LONGTIME
NOSEE
幼稚依舊是幼稚XD
星爺終究很星爺XD
日漸俊俏的瑪莉XD
夏日蟬蟬我宅宅
男廁偷掃把之孫悟空轉世後的孫翊庭遇見了前輩子形影不離的金箍棒相見歡番外篇
昨天好大有可為XDDDD
上午去美術館研究建築展裡深奧的一切事物
下午去月涵堂體會中國低層勞工的深層面
有時候現實就是太殘忍了
他們說的對這個世界是需要錢才能活下去的
沒有錢的人就是耕田的老牛擺脫不了莊稼犁具水田受人使喚
一生都是勞碌命
永遠在汲汲營營
黔樓的老婆還有無懷氏和葛天氏都是太古早的人
現在社會變太多
就算不想營營汲汲也必須賣力掙錢
象牙塔的思維充斥在每個啃著現實麵包的腦袋裡
但都只是想替當下悲慘的處境找出口吧
現實太沉重了卻沒辦法不配合著做
這時候就會想到929的渺小XDDDD
那是一首不錯的歌XDDDD

上一篇:exhausted

下一篇:唉唷..唉唷唉唷

sweety 2008-07-24 23:12:03

剛烈威武的眉毛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