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46:09冰叉*

小天使永遠=)

ㄚ阿阿結束好久了
現在才打
玩了兩個星期的小天使小主人
在星期三揭曉了呢



唉還是有點失落
沒有了原本要猜小天使的興奮
雖然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但難免都會有點失望
我一點都不想在揭曉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阿..ˊˋ

好吧沒關係


小總是我的小主人=)
哈哈原來我很明顯不過大家都很幫我
真令人高興=)
他有猜到我不過大家都說不是 真好=)


噢噢我愛我的小主人也愛小天使


昨天一整天都很愛睏=ˇ=
中午又沒飯吃只好一噹噹噹就趴下去睡
呵呵我親愛的小天使竟然又寫卡片給我=)
還叮嚀我要吃飯窩心死了
我愛你宇薇!!!





下星期二要考藝能科= =
我的音樂ˊˋˊˋˊˋˊˋˊˋ
玩蛋了喇= ^ =



總是以為考試還有很久
等到真正發現時都早已來不及ㄌㄧㄠˇˊˋ
這次又是如此了阿
發現只剩一個多禮拜= =
上次還有三個多禮拜不是= =
天哪



好想吃披薩ㄏㄚˋ的芝心= =

可是最近胖得不像樣= =
真慘

噢噢上次披薩慶功宴真好=)
星爺真嗨x)
這是下一屆學妹啦啦範本xD
我們辛苦集發票都是為了她們阿~~
雪芬的小天使好好笑=)
給:我親愛的小天使=)
原來我從小就一附兇惡樣阿xD
難怪現在長這樣了

欸欸我不兇=)
天哪=ˇ=是男的吧

我媽說額頭高是聰明人=ˇ=
可見我多聰明
花花的小天使很用心歐
揭曉的那天=)
美慧的MISTER DONUTS
看來非常令人感動=)

竟然還有小主人就坐在自己旁邊

那位小天使還真神乎其技

花和雪芬彼此是對方的小天使和小主人唷好好笑xD
好巧好巧
羽刑 2008-01-06 02:58:36

親愛的小主人~
我很開心妳是我的小主人唷~

版主回應
我也開心你是我的天使唷ˇ 2008-01-06 21: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