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51:56冰叉*

松山+南港南湖聯合

pic:南湖
天哪我好後悔都沒照松山因為怕手機沒電ˊˋ

對阿對阿
一開始還不曉得松山在哪要怎麼去
幸好上福來解救我了=)


今天去了松山
看到好久不見的殷鼎=)
真好
不知道怎麼說
他們學校好大
好可惜沒見到傳聞中的班長

殷鼎的同學在台上跳舞很帥歐=)
噢對
遇到牛還有屁屁黃超級巧的
念庭也有去ㄡ
還有之前五班的一個女生抱歉突然忘記名字


然後上福和殷鼎和我一起去南湖
不管怎麼說
都答應darling了阿怎麼可以不去

南湖有點嗨欸
不過我們在後面倒是有點空虛
南湖和南港聯合舞會阿..
帥哥很多很多歐
darling班上就有欸
呵呵真好
遇到好多人毆


對了!!
到南湖因為我們很晚到
剪票的時候
energy!!!從我旁邊走過去歐!!!!!!!!!!!!!!!!!!!!!!!!!
天哪
他們磨蹭到我的身體了(蛤有點色的感覺)
天哪天哪天哪
也太近了吧
我還想說他們為什麼不用票
老師們還要很有禮貌和他們說話
結果一抬頭發現我旁邊是energy
不管是誰
偶像在我旁邊我都會很興奮阿=)
天哪
超帥的!!!!!!!!!!!!!!!!!!!!!!!!!!
殷鼎:我聞到有他們氣味的空氣了
哈哈=)


真好真好!!!

天哪
有個超級超級帥的坐在地板上

好多人都去南湖歐
還一直被瑞忠嗆
天哪
他竟然也會去玩搭火車我有沒有看錯
重點是!!還一直學我用鬼臉一直學我講話又一直嗆我
噢對
殷鼎也變太高了吧?!!!!!
天哪
我好矮=ˇ=


呵呵
阿拜被抬起來了歐ˇ
南湖南港也有請李聖傑!!
這照片好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