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27:42冰叉*

星期天

真的很無聊
我看我們班的還有前面中山的
都馬在睡阿=ˇ=
後面不知哪來的男生
吵死了
我時而專注阿偏偏他們一直在後面不知道幹麻
又踹我們椅子又唱歌
= =

而且
又不是帥哥讓我可以原諒他們= =哈哈
竟然還穿著過腳踝的運動襪?

真是沒品到家了= =+


會議中心廁所真高級˙
原來一大堆人都是一時衝動
是阿我看大家都去了就去了= =
原來大家都是看大家去就去

一個早上的青春阿我

=ˇ=
聽說有三千七百多人毆
不知道裡面認真聽的多不多
睡著了xD
我還有認真的抄了一些筆記歐=)
他們開始讀起4U來
我則背起我的英文單字=ˇ=
下次再也不要亂報名什麼東西了= =
高級廁所
這個好漂亮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