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0:27:34♀可可☆

♥ 幸福でどこにいる

你還記的我報台打的那段話ㄇ?
私は現在は幸福です?
那時候的你告訴我
跟我在一起就是幸福
那現在勒?
我想知道我的幸福就盡是在哪裡

我ㄅ是女強人
我只是ㄍ外強中乾ㄉ女生而已
一次.一次
ㄉ被你傷害
我所付出ㄉ
你所付出ㄉ
就近算啥咪
我ㄅ懂
我啥咪都ㄅ知道
我只知道........
我現在很累
愛的很累

心的傷

更痛

打這篇並ㄅ是要求複合
就算複合
我也ㄅ想要ㄌ

真ㄉ














愛ㄉ很累

愛很快
傷...........
卻要很久


找尋..........
下一段的幸福










































上一篇:♥ 給齡

下一篇:♥ 心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