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1:07:52♀可可☆

♥ 一ㄍ人

每次.....
只要是一ㄍ人的時候
就會胡思亂想

有時想一想
還想到哭

我真的是一ㄍ超怕寂寞的人

人家說
家是最溫暖ㄉ

我相信我家是......

但........
在我的心中
我ㄅ希望只是家ㄉ溫暖
還有朋友ㄉ

我是一ㄍ怕寂寞的人

看著大家ㄉ報台

有些人打著也是心情ㄅ好
很想安慰ㄊ
可是..........
我ㄅ會說

我只能在這和心情ㄅ好ㄉ人說
我真ㄉㄅ 知道我要怎咪安慰你們

因為..........
現在的我在流淚
我ㄅ會安慰你們
常說笑一笑就好ㄌ
常說陰影ㄉ背後是太陽

我希望如此

上一篇:♥ 煩

下一篇:♥ 為什麼?我只想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