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2:24:10筇小妞♥♥

白沙灣 ////









小又小藍小天維尼小孩小瘋謝謝你們 :)





今天去了白沙灣`十八王宮`淡水老街`
噢噢噢噢(!)


超好玩不是我在說,
我還找了要給安安的禮物XD


然後今天去白沙灣是哪招.
我第一個全濕= =

完到大概三點多,
被封了*

有人溺水,
回家看新聞.
是一個大學生(!!!!)

希望他沒事 **





後來去十八王宮.
本來沒有要去的.
是因為我想買肉粽給家人:)

然後整個大家很好心的陪我去買阿 (!)
感謝你們 :)
感謝主!!

後來去淡水老街.
晃了晃要回去了,

大家又陪我回內湖 XD
雖然迷路了=口=
不過總算到家了 !

感謝你們感謝主 :)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 *
改天再一起出去哦 =/=







上一篇:中壢夜市 ////

下一篇:瑩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