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9:43:37筇小妞♥♥

` 裝 備 第 二 課 + 康 希 牧 師 傳 道 ,

                 早上十點到十一點.                  再新會堂附近,                  裝備第二課*                  今天講的是.                  得著救恩以後得著了什麼 ?                                    或許這課我不能感同身受吧.                  畢竟我還是個罪人*                  還不會承認離棄罪過.                  我會努力的*                  後來下午去新店的教會.                  聽康希牧師傳道.                  哦他超好玩 = =                  聽他傳道心情很好.                  而且上完裝備課直接聽,                  感覺更多意義*                  也許我還沒辦法去形容吧.                  我會在努力的...                  楷峰謝謝你.                  聽我說好多*                  我們是好朋友 :)                  楓
妳懂得- -, 2009-01-13 11:51:48

拜託,
下次唱歌,
別再唱耶穌了,

整個感覺很神聖- -,

版主回應
老哥 哈哈哈
酷阿= =
我厲害阿 :))


柒就柒 再那邊 :))
哥我好想妳哦快點來找我喇 =)))
2009-01-13 20: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