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13:36筇小妞♥♥

︴老 公 老 婆 我 愛 你 〞

呵呵,

早上我在面試的時候,

親愛的老婆 ((松鼠 打給我ˇ

呵呵,

它來康寧呢ˇ

好久沒看到他,,

噢耶。

老婆,,

我跟你約在麥鐺鐺

我順便找映潔出來=ˇ=

沒想到,,

你有兩位護花屎者 =))

噢耶噢耶。

整個就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

嘻嘻*

後來去哪是個秘密,

只能說,,

學弟,,

你真的太可愛了 =)

又可愛又智障 =))

有沒有看到=ˇ=?!

那是學弟噢 =))

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太智障了 =))

後來,,

今天還有看到大喵喵ˇ

摁摁 我是你主人呢 =)

回來 我跟映潔 =)

很開心 =)

因為,,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你 跟松鼠 =)

不可以失去你們呢 ﹋

老婆 老公 ,

我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