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07:16♪╭ 傻傻 ♫

鐵腿~~

腳好痛= =
今天上ㄌ體育課之後...
我ㄉ腳就變"鐵腿"ㄌ...
是因為我玩ㄌ2堂課ㄉ籃球ㄇ??
體育課除ㄌ在測體適能之外ㄉ時間...
我都在玩籃球~~
該不會真ㄉ是因為玩太久ㄌ...
所以才會"鐵腿"ㄉㄅ= =
好像是時就是如此ㄝ...........= =
不過我"鐵腿"就算ㄌ...
我中午還跑到校本那集合...
下午ㄉ每一堂下課都從5樓跑到2樓巡二年級ㄉ教室...
等巡完7間教室之後...
又匆匆忙忙ㄉ跑回5樓ㄉ教室準備上課...
就這樣下午ㄉ2堂下課我都一直在跑...
打掃時間跑回校本...
放學時間跑去拿班上ㄉ飲料...
不過我放學ㄉ時候多跑ㄌㄧ次...
因為他少給我1杯飲料...
就這樣我又跑回飲料店拿飲料...
在跑回晚自習ㄉ教室...

為什ㄇ今天一整天下午都過ㄉ那ㄇㄉ匆忙ㄋ= =
跑來跑去ㄉ= =
累死我ㄌ~~
害ㄉ我現在連站著都會覺ㄉ好痛...= =
痛死我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