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9:53:15  ▧ 乖乖 ☺♥

過年

開心^^

今年雖然媽媽沒有回南部

我們也沒有去高雄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老爸大年初一的凌晨帶我和弟弟回鄉下

到了台北車站等著板橋姑姑和小佳姊姊

一起做阿摟哈回嘉義

我記得那時候只做了2個小時多就到嘉義了超級快

2:55分的車到了嘉義才5點多

阿公就開車來在我們

他開超快

開的比老爸還快= =

很開心一早就看到阿公阿嬤

我們都只睡了兩個小時多

可是還不想睡

我跟小佳姊姊兩個人就跑到對面的嬸嬸家去找我兩個哥哥

結果他們果然還在睡= =

我們就先把小的挖起來...

然後大的就自己起來了

以前過年松山姑姑家的大哥哥都會報一大箱的鞭炮給我門玩

可是這幾年都沒有了

也不見她們回來嘉義ˊˋ

現在回嘉義又少了一樣樂趣

初二下午我和爸爸弟弟跑到了台南

去找好久不見的小翠他們

唉~因為我們只差一歲所以小時候我們一直都年再一起

可是長大了

你便的比較安靜了

害我也少了一個去你家開心的理由了

不過初三就到了台中

看到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阿ㄇㄣˋ整個人就是很嗨

嗨到晚上跟弟弟兩個人住在她們家

好久沒有4家人一起出去玩了

每次都會少一些人

這次也一樣~少了萱萱的媽媽~還有我媽媽~還有小翠~子喬跟香妤

聽說今年暑假大家要去度假之類的耶(希望這次叔叔不要又騙我ˋˊ)

好期待-ˇ-

後來我真的跟弟弟住再她們家一天

爸爸自己先回台北陪媽媽

我隔天下午帶著弟弟再回台北




有鄉下可以回真好












每次寒假暑假我最期待的就事可以回鄉下玩^^



我們相約大家到了台中一起吃午餐
最左邊的是嬸嬸
右邊數過來三姐妹...
郁心(穿粉紅色榜頭髮的)~你真的超可愛的..
我愛死你啦-ˇ-
聽說我那時候連吃了四碗飯= =
哀~這個寒假我似乎胖了不少
所以說會胖不是沒理由的

上一篇:我是小富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