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52:19  ▧ 乖乖 ☺♥

恭送雅萍姊姊

聽說今天是圖書館的雅萍姊姊要離職的時候到了

快中午的時候

英如過來問我說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順便跟我炫耀領多少紅包)

心中os:死小孩不會找點說歐...我的便當都訂了

快要餓死我了啦ˋˊ

英如:順便找雅萍姊姊(因為他今天最後一天)

我當然馬上回答:我要我要ˊˋ

英如:那你的便當怎ㄇ半??

嘿嘿~當然是照吃ㄚ(我是豬嗎= =吃完便當後又要去吃義大利麵)

很好..於是便當來了~~我後來也拿到教務處吃了= =

一邊吃一邊等姊姊

過沒多久一ㄊㄨㄚ人就走到學校對面吃高級餐廳= =

旁白:一堆剛領錢~錢很多的死小孩...

我們這桌都乖乖的點150元的義大利麵

而另一桌的男士們則點了的牛小排= =

搞什麼...主餐不來副餐來一堆

害我撐死

最後才吃三分ㄓㄧ(真是有夠浪費)

旁白:奉勸大家!!!不要吃太撐否則下場會跟她一樣

最後淪落到跑廁所= =

真是浪費...不過晚餐倒是不用吃可以省下來...

接著休息大家討論~聊天

這時老闆娘突然跑過來說:你忙有要趕時間嗎?

心中os又出現:你是要趕我門走媽ˋˊ

我門說不趕時間...

老闆娘:納等等我搶妳們吃鬆餅

怎ㄇ有這麼好的事?

我記得上次我跟英如來的時候他也招待我和英如ㄝ

挖~在那呆更久..

突然聊到說要打保齡球...

大家就往都會叢林那衝

很好..我的人生的第一次打保齡球獻給你門了

我是隻菜鳥ˊˋ

一開始都000000000拼命洗溝(嫌她們的溝太髒了)

之後有全倒ㄝ

恩~有爽到

哀...從第一局的59分沒及格到最後有進步

很好..

只不過指甲很痛...女生這邊跟男生分開打

哇靠南生超厲害的

真是看不出來

我懷疑他們下班後不是打籃球

而是都偷偷的跑來練保齡球ˋˊ

小黑..文傑...

你們真是屌

我要像你們看齊

下次再來玩^^

大家(6人)完了5局後就回家啦















最後我想說




雅萍姊姊..歡迎妳隨時回來^^
 【 傻蛋♥ ° 2008-02-01 11:20:21

雅萍姊姊 = 雅萍老師?
不同人吧!?
有點亂 XD..

版主回應
同名但是當然不同人...
所以這是菜市場名-ˇ-哈
2008-02-01 18: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