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1:55:34  ▧ 乖乖 ☺♥

還是沒睡好


昨天有比較早睡ㄌ...1點多

但是= =

周公一定是不想見我

才讓我不能入睡ˊˋ

搞神ㄇㄚ

三更半夜牙齒痛= =

搞ㄉ我很難受

痛到睡不著爬起來

痛到睡不著一直哭

想說等等就不會痛ㄌ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淚腺和牙齒ㄉ神經有相通

月哭月痛><

可惡

沒辦法我只好去找止痛藥吃

不過據我所知之前醫生給ㄉ要都被我老媽給丟ㄌ

因為之前兜不會痛成這樣

所以止痛藥也就沒吃過

再加上我很久沒看牙醫ㄌ

當然家裡也沒藥

而平常家裡就只有我牙齒最差

所以爸媽也都不曾買止痛藥

真雖小

案~受不暸ㄌ

哭著去找媽媽(期望著媽媽知道家裡哪裡有藥)

老媽看到我嚇到ㄌ

走去客廳找ㄌ找...沒有

可惡..好痛

媽媽問我現在幾點阿

我:3點多

媽說:3點多要去哪裡買要阿

我無奈ㄉ發呆

媽媽說先冰敷看看好ㄌ

就哪ㄌ冰枕+毛巾

給我冰敷

(我期望他有效)













----(過ㄌ數十分鐘)-----




暗暗暗...還是好痛

反而更痛啦

我哭著在去找媽媽

媽媽說...那要怎ㄇ半又沒別ㄉ辦法

我想想還是讓媽媽睡覺好ㄌ

自己又走回房間

不知不覺一邊哭一邊冰敷就一邊睡著ㄌ

今天早上騎床ㄉ時候就不痛ㄌ...

媽媽說被我吵ㄉ整晚睡不好....我也沒辦法阿

希望今天整天都不要痛...

























我不想看牙醫ˊˋ

上一篇:作業抽查

下一篇:卡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