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3:17:50以勒

1/21喧囂之外

禮拜一 第一天 我離開了台北 台北早餐是NY 滿足我的口慾
香蕉巧克力奶昔 我怎麼可以吃了肉的烤雞貝果 我不能吃的薯塊 還有班尼迪克火腿蛋
再另外單點了法式吐司 好肥
坐上火車 哀 我去的地方太近了 雖然是我一個人 不過還是太近了
但目前我也只能這樣
我錯過兩班區間車 旁邊的阿婆跟我說他要去新竹
我說我明天要去耶 他就醫直跟我說哪邊好玩哪邊好玩
呵 現在的人都這麼熱情嗎
終於坐上火車 到了鶯歌 我要走路到我媽家 一路上宛如SNG連線 幹 我到底走到哪了
走沒幾步就詢問我媽 終於 我還是很聰明的走到

台北 真的比較冷

媽媽跟叔叔在頂樓刷油漆 跟我媽他們聊一下天我就跑去隔壁網咖了
三小五十 跟我們店裡三小一百五差真多
不過電腦真的有差哈哈
三小時我覺得好長喔 玩到後面都不知道要幹麻 好險PRADA陪我聊MSN
鶯歌該逛的都逛過了 好想快點去新竹噢

五點多我回我媽媽家 他們在用店裡的事情 四月五號我媽店要開了 我好期待喔


六點左右 開飯了 你們一定無法忍受 因為我媽他們都吃素
十穀飯 香菜炒菱角 素肉 芥蘭菜 可是我吃的好開心喔哈哈 我還吃兩碗飯欸
飯後還有柳丁 怎麼辦 其實這一兩天我都有養肥計畫了 ...........
後來就一直跟我媽聊天 好感傷好哀愁的一晚
我一直掉眼淚一直一直哭
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當真的沒有感覺的時候 說變就變 這樣是不是很可怕

其實我也不想騙自己了 ........真的

其實有時候這種事情根本就是怪自己不夠堅持或是狠不下心

但我真的變了 真的我必須說 ........是回不來了

我受夠了

我媽說我這一兩天就是要開心阿 不要想這麼多了

後來八點左右 我去泡澡 喔~~~~~~~~~~~~~~~~~~~~~好蘇湖
而且我媽還給我泡浴鹽 哈哈
泡完澡吹完頭 寫著我的小筆記
我很克難我必須睡沙發 因為我媽媽他們只有一個房間 我媽還給我睡袋
就怕我半夜冷 結果半夜我根本滿身大汗還睡不著 熱死我了
而且一整晚我電話多到爆 大家試不是不習慣我這麼早就寢所以瘋狂打給我 哈哈
最開心的就是PRADA跟我說 有公關幫我們跟他店長說好了 我們挑一天去試跳
而且那家目前沒有固定的 如果我們OK 就只用我們!!!!
我的天阿我真的太開心了
是RD 我們要去那ㄧ家 環亞百貨那邊的
天阿太開心了 但相當的 也好緊張 真的好緊張
夜店DANCER對我們來說是目前的一個跳板 當然不可能我們的夢想就這麼小

早上八點半起床了 有熱死的感覺
喝了營養麥片 等我媽拜完拜 我畫完妝 我們要出發了
在樓下吃早餐 天阿 低卡蔬菜也太好吃 其實就很簡單全麥土司夾一堆菜
但這個我們點了三份 還有抓餅 地瓜跟那什麼口味我忘記 這個也點三份去
我還單點巧克力土司 我們都吃超飽的 好舒服 哈哈 營養的早餐
坐了火車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旅行 害我還想到以後自己出國去玩好了哈哈

可是出國可以分跟家人 姐妹 愛人喔好幸福喔

薰衣草森林好可愛 雖然只是花花草草 但我不小心就這麼幼稚的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天氣好好喔我真的很開心 難得的放鬆 終於可以吐一口氣了

然後去他們的餐館坐 你們說話真的讓我笑死 太好笑了

冰淇淋跟鬆餅我猶豫不決 但還是選擇鬆餅離開之後去了數碼天空

也太陡 感覺都會一個倒頭栽往後摔

但偏偏我就覺得這樣真的好好玩 哈哈哈哈

而且才六點天色也太暗了吧 誇張 現在到底是六點還是半夜十二點

好險我後面還有車不然我都怕背後一片漆黑

到了內灣老街 沒東西 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也太多黑糖糕了吧我好想吃喔

下來就去吃mos 我吃過幾次mos用手指都數的出來好想喝星巴克喔 爲什麼總是這麼吸引我呢接下來的活動我可以說我活了快二十年 我才去過三次吧

就是保齡球

但其實一開始還蠻好玩的 哈哈哈

我一直說我不會結果一開始我還不賴欸

可是丟到後面就不想玩了 而且我也太弱了吧!!!!!

還超白痴的手指頭滑掉球往後掉

但它偏偏不討喜的往溝裡洗 哈哈

今天晚上住汽車旅館泡浴缸好舒服 邊泡邊跟賢聊天 一方面是我怕怕 .............

而且難得在這邊又有prada的相機

我當然要自拍一下 哈哈 回台北自拍都有三四頁了

這次旅程我很滿意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

wen 2009-02-05 20:48:38

那對奶
是想讓人噴血是吧!

wen 2009-02-05 20:48:23

那對奶
是想讓人噴血是吧!

以嘎 2009-01-29 17:40:43

你真的很over耶
第一張照片連我都要噴鼻血了啦
搞什麼鬼啊
實在火辣到翻了
現在我也正式加入減肥行列啦
因為我已經胖到一個境界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