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5:09:38以勒

不需要打日期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偷懶呢哈哈 沒有 我是繁忙

真的 我事情多到我連休假都無法睡到死

因為有些事情偏偏在休假才能做

但有件事我要先說 就是 我 變 胖 了!!!!!!!!!!!!!!!!!!!!!!!!!!!!!!!!!

幹 該死的冬天我討厭你討厭討厭討厭 幹幹幹幹幹

他媽的冬天就好冷想一直吃吃吃吃吃

前兩天我還吃完義大利麵再幹掉四個甜甜圈 媽的 我是豬嗎

好 STOP 我在努力變回來 應該說 努力變更瘦

其實我好想放棄 ...我按摩按到我的手指關節都變粗了

上禮拜六有跟我弟去楊梅 我們一起坐火車

其實姐弟這樣出去也不錯

埃 我胃潰瘍阿 腎氣不足阿 煩欸 心臟又不好 什麼都不好 我身體好濫

但是有件事我超爽 老師說 我會越來越瘦 挖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希望腿快點變均衡 ...................................

老師還說小心不要瘦過頭 天知道我現在多希望瘦過頭

別擔心我 我現在有正常用餐了 真的

 

這幾天上班太煩了 你們真的不願意停止這些幼稚行為嗎

或許我自己也有問題 但你們真的太誇張了

什麼點數卡 錢放到皮包 亂寫單子 操你他媽機掰幹

全部幾乎都討厭跟我上班是吧 OK阿 以為我很愛跟你們這群母雞一起上班嗎

讓我再我這邊無聊幼稚發洩吧 因為我不想跟他們一樣在那邊無謂攻擊

後來還直接跟我嗆聲 拎娘 操 你們這堆婊子 表面裝一附清高

原來全部轉個身都跟他們說 很棒 超會做人

無所謂 可以離開你們我他媽的有夠爽

反正我不怕找不到工作 所以我做到月底 爽 經理讓我休9到11天

錢拿照樣的 爽拉 我連劃個一到四休假

他媽的 不要見到你們我都爽

不過這邊我最愛彥妤 你是好女孩 謝謝你對我很好 我也好喜歡你

我們一起奔跑離開這個瘋人院吧

話說最近我真的很運動 前幾天半夜我想說獨自去河堤跑步

跑一跑 他媽的好無聊 我就跑到溜冰場聽著IPOD跳舞練舞

這樣也很爽欸真的

跳一跳 熱了 我就開始走 我走到景美 休息一下 再走回來

其實一個人這樣也不錯 真的 這樣好悠哉!!

後來PRADA來找我 他去看完電影剛好經過這附近 於是我們又邊走邊聊天

爽 今天消耗不知道多少欸

然後我期待隔天的外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晚上OK隔天不用太早起 我都會到河堤走走

倒著走也很爽 不過更累 可是我的小腿好肥 媽的 我真的好想哭

腿到底在胖什麼 上半身在瘦殺小 奶都變小了還不夠嗎

好啦 我承認 多少有點在意我奶子變小了

拜託 以前的我 需要在意嗎  不過也是有點胖就是了 哈哈哈哈

好煩 該不會我的小腿要去作雷射手術吧

最近也一直在傳簡訊 至少這樣讓我上班不無聊

不然跟母雞上班 我都快得自閉症 痛苦到極點了

不過在這邊上班我也開心有小認識到一些人

我謝謝讀銘傳跳舞先生 他還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寒訓 可以試上

真感激!!!!!!!!!!!!!!!

其實這邊我捨不得的指示有一些客人 當然都是孩子們

還有肥美的薪水阿!!!!!!!!!!!!!!!!!!!!!!!!

不過脫離機八女們也好 而且這邊對我以後幫助也不大 所以真的去死吧哈哈哈哈哈

 

我有我的姊妹兄弟們挺我就足夠了

 

說真的 我根本不怕找不到工作 因為我有一堆可以選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都找的到 只是看我o不ok

二月份我也還好 因為有一些人環錢 錢也還夠

我到底哪時候可以存錢阿 可不可以快點暑假那時候我一定超滿意我的腿

 

昨天休假跟prada是瘦身日 我跟我弟借車 我弟車真棒

如果錢足夠我也改成他那樣好了 平把 媽的 騎起來超爽

早上我睡過頭所以沒有去雙連練舞 好顯後來楊先生跟我說老師生病沒去哈哈哈

prada直接到家裡找我 騎車去永和買好吃早餐 再到我弟店裡 還幫我弟買早餐

我愛死我弟店裡的蒟蒻了 檸檬汁加蒟蒻 太開心

後來直接去景美仙跡岩 我們要爬山了 我弟借我車

幹 騎車真的好冷 我手都快濫掉了 還有我騎車真不是一般可怕 哈哈

一開始那長長樓梯我們走不到一半都累死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是年輕人欸 要加油 我們要爬到頂端!!!!!!!!!!!!!!!!!!!!!!

我們超白吃的 還大聲吶喊 我們要成為luxy girl!!!!!

其實那只是我現在的小目標 我的目標不只是好夜店的dancer

(話說上次跟prada去show biz上雷鬼很開心 超棒的拉!!! 牛奶本人也還滿帥的哈哈)

爬完沒有很瘦的感覺 所以我們前往世新健身房 走跑步機

因為我討厭跑步 所以快走 消耗了五百大卡 哈哈 送拉

我們還拍照 幹 我為了拍PRADA我差點摔下跑步機 大家都在看我 哈

好開心 好幸福的感覺!!!!!!!!!!!!!!!!!!!!!!!!!!

走完有夠累 走下跑步機都感覺健步如飛 走完我們前往西門

反正多走多健康 停好車我們走到捷運站對面 吃SUBWAY

好開心喔 不過吃完都開胃了 每次都這樣 一吃就開胃

我的胃口拜託小一點吧 不要再嘴饞了

西門逛逛 看手機 我應該會買W910 空機七千五 我OK拉

我們看到日本機 幹 也太美了吧!!!!!我的心好動喔

整個動到都要跳舞了 可市好櫃兩萬 而且功能就外型 拍照 接電話

沒什麼屁用的東西

阿倫說我生日會送我相機 我好開心 但有點怕怕的 因為不知道會是哪台 哈哈

後來就散會拉

我要猛運動 我還是要堅持 虧我MSN狀態"我要堅持下去"掛了三年有

我要堅持!!!!!

還有我到現在都沒抽煙喔我很棒 我認真的在戒煙

DANCER的工作我希望快點找到 快點吧 要在這一個月

 

 

下面 該說說別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容易感到孤單 ........

有些事情做起來有氣無力 我覺得好累

我想要離開這邊沉澱一下 我需要沉澱 真的

有時候人心險惡跟這個繁榮的城市讓我感到壓力

我多想一直就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在河堤走路

但還是想要一雙手可以好好抱住我或是拉住我 我不想要如此的沉下去

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不是嗎

但最近感覺變的很愛哭 我知道原本就愛哭 但現在真的連心都會掉淚

無力感太沉重了

我想好好放鬆沒有壓力沒有低落 禮拜一到禮拜四 我希望我會是最開心的

改變最多的一年在2008中間開始

2009年我要徹底改變很多事情

人長越大價值觀也真的不一樣了 不管是在意的東西 想法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不夠會想 自私 任性 粗魯

有些也許是無法改變的 或是看人而去改變的

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好 當然無法十全十美 但至少我會去努力

就像PRADA說的 吸一口氣衝刺到底吧

雖然沒有時間睡覺但我會去運用這些時間不再浪費

我要過的很充實我的人生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要努力的去完成

那種成就感跟興奮感是無敵的

有了新名字是一種新開始 過去的讓它留在過去吧

 

這嚴冬 有你們我好幸福 雖然我冷到心臟很難受猶如死人一樣感覺要走了

但有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是嚴冬無法突破的

 

還有一種溫暖一直在流進我的胸口 好強烈

 

 

這個工作同事方面 我說我被排擠我也不怕你們覺得怎樣

因為我知道根本沒有全部都是我的問題 或許我有錯 但這根本是他們思想偏差有病

難怪我一值都不太愛跟一大群女生作交際 太累太可怕

大家都很好不是很好嗎 謝謝你們這群母雞讓我體會到見識到人心

我嘴巴上說我不會再太相信人了 但我知道我這個智障 搞不好還是會傻傻的

我知道我是我心太軟了 你們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就以為沒事了

請我吃了桂圓蛋糕輕聲細語我就以為雨過天晴 結果原來那始終是表面

我的個性照理來說走的那一天會回送些酸字眼給你們

但我也知道我這麼做只是無聊幼稚變的跟你們同等級

但我想保留住我的自尊在 所以 我之後會裝做不認識

你們連當我生命中的過客都不配 你們就在這狹小的地方捍衛自己吧

我要先離開這裡去發展我的遼闊天空了

我不屬於你們

 

謝謝青琳 賢 PRADA給我的支持

青琳你真的很看好我 讓我覺得你真的好好

竟然說我就是適合給人家看到的工作 哈哈 我都笑開了

賢 你說不是我的錯 是他們無法接受我的個性無法跟我相處 是的 我跟他們不同

PRADA 你是我夢想的支柱 有你一起努力作伴我很開心

你們知道嗎 你們是個體 但在我心中 都是重要的位置

也謝謝小鬼 哈哈 要你來看我就過來看我 你也是我的好兄弟

阿倫 說到底你還是欠我了九輩子 你到底會送我哪台項機阿我真的怕怕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覺得好貴重

啾 我看我跟你一輩子都會勾勾纏了 我好愛愛愛愛你喔 愛愛愛不完

我跟你那些事情是無法用言語說出來的哈哈

 

我要變正妹變瘦子完成夢想去實踐很多事情

阿倫 2009-01-18 23:22:14

我要開始存錢了

prada 2009-01-17 16:11:43

你照片都修超好欸我好想重新上傳哈哈哈


我看到重點哦
有一句話
就那麼一句話 好強烈那樣哈哈哈


沒有妳的夜店根本就是浪費體力的地方
不過應該瘦了 哈哈哈
你要加油哦 上班
快月底了呢


我們這群好姊妹絕對超挺妳的



樓上怎麼這樣
哈哈哈哈

ju 2009-01-16 17:16:41

肥美的薪水!!!!!!&基八女都讓我大笑了
還有最後的什麼鬼圖片壓 根本是餓死鬼


我希望你可以快成為夜店girl
我想探你的班!!
也希望你快還錢
不然你要衰到明年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