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2:20:17以勒

1/2 走路散步

我真的要抱怨 爲什麼 爲什麼 我跟杯比都沒有新照片

已經停擺多久了 上次聖誕節吃君悅也只拍了杯比一張

我手機還不能上傳

我好可憐2009年那天完全沒有一張照片 操 這麼落寞是沙小

算了 .............................................我等待20歲生日禮物喔阿倫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天我要上小夜 六點才要上班

我中午起了床 昨天沒睡好 ..

 

我一直在思考我跟杯比今天到底要去吃什麼欸 哈哈

一直吃是怎樣 我覺得不是戒菸問題 因為我沒戒菸一樣愛吃

就罪惡感深重但還是照吃吧 賤人就是我

好吧 我們 義麵坊跟gogo pasta二選一

反正都在隔壁而已 先看看菜單再說 看了看 不用說了

因為兩點義麵坊休息 就算想吃義麵坊也無法

反正gogo感覺也很棒

我們就吃gogo 杯比點了南瓜義大利麵 起士蛋糕還有湯

我是辣味什麼雞肉麵的 巧克力蛋糕跟湯

我們還合點一份菠菜起士比薩 比薩先上 幹 好大

一人四片 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 超滿足好爽

麵也不錯 蛋糕最後

杯比都吃飽 但我不知道胃在大什麼 我吃完竟然沒有什麼感覺

完蛋 ......

後來杯比要先去載胡恩 所以我先去店裡開台玩一下

我上班的時候他們也差不多到了 杯比幫我買檸檬汁

晚上我拜託他幫我去拿香蕉先生行事曆

後來我跟盈臻上班 我認真的問 他們到底在不爽我什麼

 

總之就是 覺得我說話 太直(?!)還是 就不知道到底真的笨還是在裝

因為我看起來就不是傻子那一種的

 

但我偶爾就真的很智障阿!!!!!!!!!!!! 而且我跟大家說廚餘那件事情

完全沒有什麼意思 我只是說出我當下的感覺跟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想說阿我說了大家就要靠我這邊或是怎樣之類的

盈臻要我跟他們說 我說不要

不是拉不下臉阿 ...是我這個人 本來就不太會主動去說

不知道 順其自然先吧

 


杯比他們一直玩玩玩 我也一直看雜誌

幹 有點生氣你玩都快過那時間 好險人家到十一二點 不然怎麼辦

今天外面爆冷的 好險我穿兩件外套

 

一點多杯比跟我說他在家快睡著了 我說那先來店裡 不然睡著就完蛋

杯比說好 結果兩點多說他不想出門了好累隔天要上班之類的

好吧 我想說沒關係 你要上班 反正我都預計我下班回家要去跑步

到不如這樣剛好我走路回家 杯比要我坐計程車他付錢

我說我不要 我要走路 杯比就說那他過來

我就他不要 因為我要走路 我堅決

杯比你先睡吧

 

打給賢 他剛看完電影 哈哈 他說我瘋了

 

反正我下班開始走阿

走到一半賢打給我了 就這麼一路說到我家 我四點多到家

我走很快欸拜託 好險有賢陪伴

路上還有黑人說要跟我做朋友 ........................................

 

 

太開心隔天休假 我要去HRC上課

希望PRADA可以一起

 

其實學正式舞步 我都會覺得 我是肢體障礙 ...

一直注意老師動作 導致 我很ㄍㄧㄥ

還是要勤練習的

 

我變胖了 ..都是麥當勞跟義大利麵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