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7:21:13以勒

1/1 GOODBYE HELLO

(PRADA FISH IN PRIMO)

昨日的一切 全部都去吃狗屎吧 我'當然是說不好的事情

例如                                                             婊子們

 

2009年了 其實這一次一點跨年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現在元旦一大早我還坐在電腦前打報台

有點苦惱莫名奇妙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餐害的胖0.5吋大腿

反正依兩天就可以瘦回來 如此安慰自己

 

是不是人老了真的就比較不在意跨年這種東西阿

我這次就在戰略度過 但正確來說應該算是在麥當勞等待餐點渡過

好險旁邊還有站個人

 

誰叫我這次跨年上的是小夜 哈哈 我要上到兩點

跟文鴻和阿葛 我覺得我可以最最最最放鬆的同事

 

哀 2008年最後一天的下午我頓時覺得我操他媽機掰到底在衰沙小

我做人這麼差勁嗎 我覺得我個性沒有很直 只是偶爾大剌剌的點阿

好吧 就是這樣的跟那某幾位同事撕破臉 是真的就這麼破掉了

無所謂 我從一開始的會在乎而難過 到現在的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不是沒感覺 只是那感覺就是 我的天阿也太無聊真的是很幼稚的女人們

OS:阿 搞不好就這麼衰的這篇報台也被他們看到然後給他們做文章

雖然我非常極度的想回應那張紙條 但還是算了

不要這麼幼稚好了 我還是把滿腔怒火放心中好了

因為店裡也沒有我值得去信任的人了 除了男生們 因為他們是這圈圈以外的

不會被干涉或是被講到的

 

可是我還是他媽的好想說欸 幹

操 比假你也真他媽夠假阿 還爲了上班合諧來跟我說話

我都不想管合不合諧話很少或是幾乎不說話了 還真是辛苦你了

妳們做比較久就比較囂張說那樣叫做罵我

幹 有什麼資格罵我阿 以為自己都做的很好嗎

要不是我真的就是新人 不然我還真想跟你說到底會不會掃地阿

我本來就知道要倒垃圾也沒有要你提醒我

搞的好像是我老人癡呆倒垃圾還需要你提醒 我拜託你寫字條了嗎

我早就知道一定會有人衝康我了 無所謂 我也不在乎了

我也不想管現在私底下你們到底想怎樣

 

如果我真的這麼衰小這篇被看到 那我只想說 我不是不敢當面或光明正大說

我只是不想這麼的幼稚無聊在紙上攻擊來攻擊去

 

 

這一堆耍心機是2008我可以把它排名在最無聊排行榜第一名

 

 

2008年最後一天我晚上八點左右竟然吃了三個咪死特多拿資

幹 三個 三個耶!!!!!!!!!!!!!!!!!!!!! 我最惡感深重

好險有彥妤幫我分擔一個 還有一個我給了一個熟客

這肥胖甜甜圈是杯比買給我的 哈哈哈哈 好爽喔 其實很開心

 

然後經理又給我們五百元要我們小夜跟大夜的買東西吃

於是我們就叫了麥當勞 本來我想下班跟杯比吃義大利麵的 但杯比說他不太餓

好吧 耶 那我吃麥當勞了


(賢)

不要懷疑我是豬的化身 大麥克 麥香魚 薯條 幹 太爽了

然後人潮真的非常洶湧 是客滿的狀態

其實除掉那堆無聊瑣事不說 其實我在這邊還滿開心的欸 好玩阿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吃掉漢堡的時機很洽當 吃完 大家倒數完

都到網咖來了 人從客滿到幾乎消失(跑去倒數)再到客滿

這時間很塞 哈哈

好險也一直走動讓我消耗一些熱量

這是跟杯比再一起的第一個跨年 沒有一起跨到 不過OK拉

因為有電話的新年快樂 這次大家都是打電話來祝福

幹 比去年少很多 可見我多少人都沒聯絡了

2009快樂 減肥持續 新年第一餐是麥當勞

陪伴倒數的人是麥當勞員工跟熟客

 

我一直跟阿葛和文鴻說給我送餐 哈哈 讓我多走一點路

 

我上到三點 本來到兩點啦 不過杯比還沒到 就加減上阿 反正我也不累

兩點多賢跟拉拉來找我 他們沒梗 賢 我愛你 我們又多一年了

 

其實我有一堆朋友愛愛愛不完 只是現在我有點累 ...想睡了 哈哈哈

 

新的一年要加油喔 我快20歲了欸 救命

老爸老媽老弟 朋友們 新年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杯比我們也要加油喔 我愛你

(回家還裝胸口痛要我幫他按摩其實只是要騙我過去抱抱)

 

元旦中餐 義麵坊 等我喔 哈哈哈

 

 

還有領錢又要買買買了

 

爽!!!!!!!!!!!!!!!!!!!!!

(鳥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