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3:13:14以勒

12/22 我戒煙了

我真的戒煙了 其實還滿舒服的

今天邁入第四天 我發現我的意志力很堅定 我很能克服

幹 我怎麼這麼屌

其實我戒煙原因是 .......................................................

我心臟不好 再不好好保養我以後會心臟病死掉

心臟過塞

然後我大腸阻塞 哈哈 腸黏膜吧 而且要減肥成功必須要戒煙

為了活久一點為了減肥成功 就別抽煙吧

但我大便可不可以抽煙阿....?但感覺吸一口就前功盡棄了

其實我還是有點想抽煙 但是 我克制 哈哈哈

 

話說鄭老師說 我的冤親債主沒了 我的天阿我真的好感謝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投胎轉世成功

然後我還是當dancer吧 哈哈哈 老師說的

雖然要巔峰是在20年之後 但其實對我來說 我覺得不管是否成功

跳舞是我的熱愛 有生命一部分的感覺

我也想到 我之後休假的晚上都要去上舞蹈課 一月開始吧

然後 我水腫真的他媽的逼很誇張欸 早上大腿跟晚上大腿也太有差 幹

好吧我戒煙了 我的心臟 你要堅強阿 要活下去阿

阿老師還說 我明年暑假一定瘦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

 

昨天去看了慕光之城 看完我都想談戀愛了 ...

因為現在跟杯比不是"談" 是過生活 哈哈

可是我也想被帥哥吸血鬼帶走 哈哈好幾掰喔我

 

一年又要過去了也太快

 

 

其實我本來要打報台內容是

我過的好不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什麼都做不到做不好

戀愛失敗 工作失敗 連想跳舞都跳不到

還有我真的恨透了一群女生的環境 是不是我真的他媽的不適合跟一堆女生

管他的 為了錢

老師也說明年三四月換掉會更快樂

 

跟杯比 昨天整個大談論

一個在家裡椅子上哭 一個在外面風吹雨打哭

我當然是在家的那位

因為他每送所以說不回來 所以他在外面

好吧 哭到眼睛腫的跟屁一樣

 

不過我只能說 哭完吼完談完之後 好很多 哈哈 有活順筋骨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溝通

 

 

 

幹 變瘦變瘦

我現在鬥志無限

因為我戒煙中

 

 

還有這篇最後我要特別感謝

我的欠我八輩子人情好友人黃莉啾

就在我很無心的一通電話下

他得之我回不了家 他要我坐計程車

但我說我寧願走路 因為杯比感冒嚴重不克前往載我的任務

友人知道我是會走路的那種人 所以他冒著風寒來載我回家

幹 你們說 我要怎麼回報他 

ju 2008-12-22 14:44:58

你有打出來
算你有人性

你先還我錢就好了
消費卷我也免強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