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8:57:48以勒

12/9 又有收穫 哈哈

昨天下班是我期待已久的 哈哈

跟賢賢出去吃飯阿 最近我還是持續養生 就是年輕人看了就不會想吃的五穀米

還加了蓮子紅豆薏仁芡實枸杞之類的 哈哈哈 但我吃的很開心欸真的

我的大腿快變成18吋了 爽 可是腳還是好腫 我的腳氣快點消失好嗎

 

我們去寧夏夜市 雖然很想去吃華納的LA COFE

不過改天吧 他的墨西哥香腸炒蛋還有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棒喔

夜市吃完 回家了 哈哈 好吃好吃

 

今天我跟杯比要去鶯歌找我媽媽 這次知道路 快多了

幹 昨天的宵夜害我有點良心不安

但是早上麥片照舊 中午還是跟杯比去吃了subway 再去我弟店買東西喝

到媽媽那邊 媽媽就跟我們說一些他開店的事情

我媽的mac超漂亮 我也覺得我媽設計好厲害 我期待他之後開店 哈哈

我媽還有買洋裝給我欸 穿起來超美的 但我奶子真的操機掰變小了 幹幹幹幹幹

算了 這是減肥的代價 哀 ...........

話說昨天穿上變身為174的高跟鞋真的很爽 但喇叭褲也真的很長 要處理一下了

最近也一直在想到底該如何額外增加一些錢 很煩欸 錢錢錢 花花花

幹 我還想買外套跟包包欸 還有中統靴 煩欸

消費卷快點來也倒是真的

還有我們家要搬家了 不過只是搬到對面拉哈哈

 

後來杯比很累睡著了 我跟我媽就開始看他的東西邊聊天

哀 到底該怎麼辦呢呢呢呢呢呢呢

還有我媽還真是提早準備了我的20歲生日禮物 他本來要我生日給拉

但他都先跟我透漏了 我太好奇說快點先給我吧哈哈

我媽買的是coach的鑰匙圈 零錢包 跟 一套比基尼

幹 超好看欸 我好喜歡喔真的

我媽還給我一大台飲水機 哈哈 這次又一堆收穫 我媽真的很讚

離開我媽那邊第一動作是拿出煙 幹 終於

而且外面變冷了

(我想刺的圖)

好冷好冷喔 路上我抓著飲水機手也快斷掉

終於很展轉的到家 所以我現在在家發抖

杯比去找他哥哥

 

 

晚點要幹麻呢 母雞抖

 

 

還有 我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 很不習慣 跟一大堆女生相處

我覺得

好累喔 ...

prada 2008-12-10 01:04:39

哈靠杯
都這樣的感覺
果然物以類聚

欸妳真的很幸福
我生日禮物怎沒那麼豐盛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要變小奶啦:(

2008-12-10 00:17:46

我也無法跟八婆溝通
怪不得我們那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