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3:30:18以勒

12/4 天外天真正爽

話說禮拜二跟賢去吃天外天 我們等這天超久了

幹 本來有四個人 阿倫跟啾 結果那兩個賤人失約了

先說下午好了 由於領錢關係 由於我想變一下熟女關係

下午我找杯比陪我去東區逛 我要買牛仔褲跟高跟鞋

光是第一家店 我就挑了各一件窄管褲跟喇叭褲 然後在那家店

買了一雙高跟鞋 足足14公分高 哈哈哈 超爽的

幹 我穿起來變超高超瘦 一轉身看杯比 靠杯 我快跟他一樣高

我穿起來變174阿

好 這家店我就拜掉5800了 小寶就說 夠了吧 這家就夠了

幹 可是我還想要買衣服 外套 包包欸 埃 好討厭喔

不過錢真的要計算好 這次還要一起付房租 不過跟我爸說好他要給我吃飯錢

買完 杯比要回家一下 所以我就去戰略 埃 我的網咖生活阿

 

總之晚上天外天時間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賢飛奔似的跑去 馬上坐下來拿東西吃

我們兩個吃這餐 超沉默 如同賢說的 好像在玩誰先說話誰就輸的鳥遊戲

幹 我們真的超安靜欸 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餐沒有吃到最巔峰 我還瘋狂跑廁所 幹

 

然後聽隔壁男生們的對話 超好笑我快笑死 哈哈

9啪肥婆之夜 笑死我

 

吃完 沒梗 沒梗 幹 我們無聊到去大潤發 發完 回家 ......

好冷靜的夜晚 嘆氣 ...埃 不過吃了天外天還是很開心 哈哈

 

昨天 禮拜三 杯比要跟班上的去夜唱 我只好投靠我的賢賢

我去士林找他們 他跟黃于庭還有彼得 我先陪他們去吃東西

不知道為何 我今天沒啥食慾欸 而且昨夜太放肆 必須冷靜

吃完 逛大街 我真的覺得我買衣服龜毛到靠杯 看超多我都沒喜歡的

不過買了一件合身外套 但不是我最最想要的樣子 哈哈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皮衣阿 因為大家都穿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棒

 

後來買了一件白色衣服

但包包我都沒看到想要的機八 有一家店 皮衣很好看 一千八百多

賢幫我殺到一千七 但買了我就乾了 所以我猶豫了

不過後來終於找到我想要的衣服樣式 幹 爽

看這麼久 我只買了三件 埃

 

逛完 沒梗 我陪賢去加油站找joker 他在洗車

 

也是沒梗阿

 

所以後來我跟賢去西門看MTV

我們看靈虐 我們還大叫哈哈 後來看完我要穿靴子

結果重心不穩 往他撲過去 邀受邀受

小寶一直打給我 說他不能了 他喝醉了他掛了

 

賢超夠朋友阿 載我到東區 本來我已為小寶是微茫

結果他是大掛 幹 我只好請賢先回家

明祥要我到樓上 因為杯比走不了 他坐在椅子上 像死人

一直說要吐要吐不能了不能了

連喝醉都這麼會叫 厲害

所以我不願意看到他第二次喝醉 我怕我會發飆 哈哈

 

後來折騰到五點多 他朋友還陪我們一起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要幫我把杯比抬上樓 好險杯比那時候有醒了

到家我一直要他快點睡不要該了哈哈

 

我就按摩等等的 要睡覺 好累 不過下午五點才上班 ok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