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13:33小宛:)

動物園 2/13 (補)*

哈哈

今天一早起床去動物園
整個就是好興奮

可以看到可愛的無尾熊
很可愛的企鵝

我爸還說我去企鵝會被我嚇跑
也對
真是的!!

好吧
首先
我在台北閒逛了快一個小時
要等其他五個人
一個是我的小馬子
一個是小馬子的姐姐
三個是小馬子的姐姐的朋友

小馬子的姐姐和小馬子的姐姐的朋友
(怎麼好像是在繞口令)
是從花蓮來的唷
都是大姐姐耶
都高三生

看到動物就開始討論動物的英文名字
好利害唷
棒耶
如果是英文老師看到這個畫面
應該又會反過來唸我們一頓吧

又會說如果現在的小孩能像她們一樣
該有多好
(是吧? 哈哈哈)



反正就五個人去逛動物園
大家都很興奮

太陽杯杯也很熱情
熱到的臉都發黑
哈哈哈


首先
先看到無尾熊
我們一來 工作人員就把牠拿出來
為我們的阿
哈哈哈
牠好可愛
動作慢慢的
整個就是好興奮好興奮唷

還看到了好多夜行性動物
整個就是好....好棒喔
很嗨耶

在來就是駱駝 大象 河馬 袋鼠
斑馬 長頸鹿 棕雄 狼

說到熊熊 牠好可愛唷
就躲在大石頭裡睡覺
看那個毛整個就是好舒服的感覺唷
哈哈哈
我愛上牠了
還有一堆鳥

後來還有企鵝阿
好可愛

在水裡游泳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爽*
還有可愛的模樣
糟糕!!我愛上牠了


看到很多動物
就是沒看到
花豹 老虎 台灣黑熊 雲豹 金剛猩猩(想看耶)
雖然牠們從小聽到大
但還是是想看麻(哭泣)





然後腳開始痛了
因為我穿帆布鞋
腳整個就是痛*

像小火車班的列車整個就是很可愛
從上面開下去
整個就是很涼很舒服
好棒押


去玩動物園
跑到SOGO百貨吃中餐
買衣服
不是我
是那四個大姐姐

她們真的好會逛喔
每一個小專櫃就這樣殺進去
買買買
也還好啦
只有其中一個

衣服褲子試穿的試穿
有人買情人節禮物
那個男人一定很幸福
(嘆氣!)

好吧
然後又跑到新光三月
又開始逛逛逛買買買
還有台北地下街

我的腳真的快斷了
受不了捏


想哭了
她們真的很厲害
真的是“女人”

我不是女人啦!!



好吧

後來送四位姐姐們回去
明年在歡迎她們在來
我們也被邀約去花蓮玩
哈哈哈
小馬子的姐姐叫我XX
(噓 這是秘密 超開心)

後來兩人又自己去玩
哈哈
腳真的很痛
所以是靜態似的


哈哈哈
後來 回家
回新莊

晚上要吃什麼聚餐=‧‧=
有點累了說




好吧

這裡沒什麼好玩的了
大約是這樣

不錯不錯
嘿嘿嘿


很開心
哈哈哈哈

HAPPY *

上一篇:不錯開心的今天

下一篇:唱歌唱歌

陳小熊* 2007-02-15 18:19:51

叫&quot&quot什麼弟什麼媳的是巴??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輩你猜中了
2007-02-24 21:02:45
2007-02-14 21:52:29

你該不會又曬嘿了吧

版主回應
嘿阿
有可能
我很努力讓自己變白了耶
2007-02-15 08: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