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7:27:15捲*2☺〞~

熬〃痛

昨天我ㄇ為ㄌ做今天下午ㄉ燈具報告

可是費盡心思與體力來換取那50幾張ㄉ資料

收尋ㄌ好幾家網站

翻遍ㄌ數百種燈飾

就當我ㄇ做好ㄉ時候才發現這家有人做時才是真ㄉ想撞牆ㄅ

但是我ㄇ只好繼續努力

不可重複又必須有10件燈飾

介紹詳細又必須豐富

真ㄉ不是一件容易ㄉ事

原文網站不打緊

Flash動畫才真ㄉ吐血

總而言之

我ㄇ這幾個忙到天亮才躺下

已經過ㄌ愛睏期

那種興奮+頭痛ㄉ感覺從高三熬夜後就一直有

睡ㄌ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感覺頭快爆ㄌ

想想高二下就開始熬夜

原本還不會痛

但是現在只要一熬就痛是怎樣

天阿~~~~~我老ㄌㄇ?





結論~時間不夠我ㄇ這組下禮拜在報告

唉~只好乖乖ㄉ継續補充不足ㄉ部分摟




上一篇: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