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7:08:21捲*2☺〞~

螢火蟲

上禮拜假日很開心跟爸媽ㄑ平溪看螢火蟲

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是我ㄇ還是ㄑㄌ

一到目的地我就幫忙煮吃ㄉ~20人份左右

邊煮邊上菜

等煮完也吃ㄉ差不多ㄌ

說實在真ㄉ好好吃

雖然都是素ㄉ〈因為在廟裡〉

但是卻沒有素食ㄉ感覺耶

吃到一半聽到小孩在喊螢火蟲出來ㄌ

我馬上衝ㄑ看

在廟ㄉ後面有山

山上都是螢火蟲一點一點ㄉ發光著

超美ㄉ我只能這ㄇ說

好像那些光點都是為ㄌ我而閃爍

第一次把它捧在我手心

通常只要被灌上〝蟲〞字輩ㄉ都是我ㄉ敵人

但是為什ㄇ我覺ㄉ牠好可愛

反而還主動ㄑ抓牠



就算下雨牠ㄇ也是會出來綻放光彩

雖然不及媽媽說ㄑ年來ㄉ多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自然ㄉ看到螢火蟲這樣飛來飛ㄑ

也因為越夜越能感受到牠ㄇㄉ美ㄅ

所以即使黑暗也一點不覺ㄉ孤獨

放ㄌ2 ㄍ小時ㄉ電牠ㄇ也累ㄌ

接下來阿伯拿出好多天燈

本來可以拿到粉紅色ㄉ說

可惜晚ㄌ一步

紅色ㄉ也好拉

飛到天空是最美ㄉ

我ㄇ寫下好多祝福ㄉ話

終於

大家ㄉ都飛ㄉ好高

也結束ㄌ今天ㄉ行程

高興ㄉ把所有經過拍攝起來

回到家才發現沒拍成功…未存檔= =’’

是怎樣拉~’’~

但是還是很開心

螢火蟲真ㄉ好美

希望哪天我ㄇ可以一起ㄑ看呢!





上一篇:休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