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3:57:34捲*2☺〞~

做夢也會笑~

開學ㄉ第一天
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下午詩妮拿ㄌ一份報紙對著我說
淯婷~給ㄋ看一樣東西ㄋ不要嚇到喔!
心想~不會是很噁心ㄉ照片ㄅ= =’’
結果‧‧‧我跟詩妮上報ㄌ!!
放寒假ㄉ前一ㄍ禮拜是評期末作業ㄉ日子!
記得我和詩妮還是前一天才趕出來ㄉ說~哈
報告當天想起老師說過ㄉ話〈要是ㄋㄇ覺ㄉ自己ㄉ作品不好可以先來跟我說不要上台報告,免得請大人物來評審很丟臉〉
我和詩妮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上ㄑ~
最後我ㄇ決定豁出ㄑㄌ
超緊張ㄉ
感覺說話說到快要不能呼吸
但是能感覺出評審很喜歡我ㄇㄉ作品
尤其是中國時報ㄉ記者
馬上幫我ㄇ拍照
報告完還要我ㄇ與作品合影
心裡頓時放下重擔
呼~好家在他ㄇ喜歡!

報告完老師說好ㄉ作品會放上報紙
有一位學姊做ㄉ超讚!
原本還以為我ㄇ沾不上邊
所以連報紙都沒ㄑ買來看
誰知道~~~~~
將將~~過ㄌ一ㄍ寒假
今天知到我ㄇ上報ㄌ
而且只有我ㄇ兩ㄍㄟ
好HIGH~超HIGH~非常HIGH~
都要感謝班帶幫我ㄇ留那份報紙
哈~害我那堂課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下課馬上衝ㄑ彩色影印+護背
哈哈哈~~~
今天HAPPY一整天~~


上一篇:屁屁櫻桃~噗

下一篇:幸運草~*

小潔~★ 2007-03-01 18:53:51

恭喜阿~~ 有剪報ㄇ??
有的話掃描給我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