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8:12:43氣質王巾巾 ♥

☺ 【力 士 沐 浴 乳】…♥  ™ °

聽說123是
士商 沐風 吉卜力
一起合辦的大活動

力士沐浴乳=)

大家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忙碌
為的就是要在當天可以讓學員們
可以開心 可以感到有價值

在活動的當天
我們7點就要到了內!
阿唷 給他遲到了一下子阿
不過到的時候還真驚訝
到的人還真是少之又少
好冷好冷 聽說當天超冷的
等阿等 冷阿冷
大家漸漸的都到了呢 
心情也為之振奮囉 哈哈
到了8點半 學員一個個都到了
齁=) 心情真是既緊張又開心
緊張的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失望我這個隊輔
開心的是我的學員都有來噎!
超讚的拉

集合好八小
我跟窈窈是八小的隊輔
本來是我跟吉卜力樂樂
因為前一天的跑流他沒到
所以只好囉 =)

八小 阿唷唷
一見面我就覺得他們非常的high呢
大家都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感覺就是朋友拉 =)
哈哈
帶領他們到青年公園
集合好 前往舞台
歐no 下雨,大家好緊張
不要拉 這樣我們怎麼辦
終於 老天有眼 
放晴了 =)

我們也必須脫掉外套
哇 一陣陣的冷風
真是冷到我心坎阿
哈哈哈
不過要堅強阿 不是唄

就定點後
開場舞要來囉
哇哈哈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大家都跳的超棒的噎
雖然就是沒多練習拉ˊˋ
我知道大家也都努力了
迪西也超努力的阿 哇哈哈
讚拉

小隊時間
想了隊名與隊呼
大家都認識了彼此
我都開心了呢!
隊名真是他無言到
三八痣  哈哈哈 
我都無奈了呢

工人舞好多人跳噎
大家都超讚的拉
GOOD
番茄舞 大家都好可愛
很努力的跳
土耳其舞 阿ㄍ一轉的也太累了八
大家都超HIGH的
每個人都瘋狂甩頭
精神都抖擻起來了呢

之後有大團康
第1支舞
大家跳的都很不錯內
感情應該都有變的比較好囉
分成兩半的
大鍋炒 哇哈哈
大家都完的超起勁的噎
哈哈哈 還有牛郎織女
齁  ˊˋ
我都被老鼠還有??擠
我的頭!! 吼吼吼
被他們的屁給擠的很痛ㄝ = =
而且好像很好笑拉  吼唷唷

算了 過去就算了
中午吃飯時間
我們3校決定要跳高康
哈哈哈
沐風跳的好呀
吉卜力也超好的噎
大家都沉浸於高康的熱情
士商好多人都有跳
游阿游整個很想當嘎嘎
站在前面 =ˇ= 哈哈
我們也跳的很愉快 好久沒跳了
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哈哈 =)

下午的戲劇 北海盜
演的很爆笑
妞妞也分是太多角了吧?
飛機的鼻涕精嗎?
還有大噹北海盜
放風箏的戲 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 大家演的都好棒
大家都叫的超HIGH的

大地遊戲
大家開始跑阿跑的
第1關雨衣傳情 
歐椰椰耶 我說我們照隊真的超級利害的ㄝ!
超快就好了 很成功的給他過關拉
不免俗的 也要給他諂媚一下囉
哈哈
人體拼圖
我們這組的精神真是好呀
不管怎麼樣 都要好好的完成它
唉唉唉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吼 心都碎了
還要被夾夾子 隊輔的大心酸阿
我夾到哭勒 那真的很痛
在那麼冷的天氣裡 唉唉唉
窈窈夾的也很痛ㄝ
我看照片都快哭了 辛苦你囉 =)
小許很讚 幫我夾
對不起齁 我還很開心的往你鼻孔夾
哈哈 SORRY
連他都哭了噎  真的很痛!

密碼傳達=喝水傳話
我還找不到勒= = 真是的吼
大家很賣力的傳話
我們也很用心的"聆聽" 哈哈
我還被老鼠口中的水給噴到 = =
我都無奈了呢 

駭客任務
一開始就給我們題目是找到5支手錶
齁齁齁 GOOD阿
我們都找到囉
不過小節那組真是強ㄝ
台語歌 哇勒 
你們真的很屌 我們整個都想不太到拉 ˊˋ
吼吼吼 台語天王就屬你們那組 哈哈
最後還是輸了 我們來要噴水在臉上
在沾麵粉 大家的臉都白了哈哈哈
真是的ㄝ 不過還真是不錯玩啊!

猜歌名
三八真是超屌的內!
他知道好多的歌
錢錢還跌倒了 齁!
我都難過了 我居然讓自己的隊員跌倒
我真是難過了ˊˋ 唉唉唉
雖然那關輸了 我們還必須一起 起立蹲下
阿唷 我都害羞囉>///< 
嘻嘻嘻

不管輸贏了
哈哈 大家很盡力就好啦
我們只知道要諂媚關主還有很多人
哈哈
阿ㄍ一看到我們就一直想躲掉拉 真是的
我們也只是有點諂媚! 

笨蛋人超好的
整個就是我們的輔助隊輔
哈哈哈 讚噎
窈窈也很辛苦 我們都要一起顧大家
就算我們很冷
不過真的很謝謝隊員們
還想要給我們穿外套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好意,我心都溫暖了
不過,我們也不想要被罵齁 =)
哈哈哈哈

最後的比手畫腳
大家都很讚ㄝ!
小傑那組也不錯啦! OKOK
大家開心囉
老鼠超好像笑的 比那個棒棒糖
我都無奈了 好顯我有去就回來 哈哈哈
大家玩的很賣力ㄝ 你們都好棒齁

教唱
每個人都有很開心的唱出來齁
哈哈 我們3個對輔都超欣慰的
很開心

頒獎典禮,我們可不是蓋的
諂媚也是有用的
我們得了第1名 哈哈哈哈
諂媚獎內!
我們跟迪西那隊都得囉
我們真的很厲害 
學員們諂媚的功夫真不是假的
每個都超讚的噎 哈哈哈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最後的小隊時間
我們一起拍照
要了大家的即時
心理真是不捨阿
我們認識了一天內 默契也增加了不少呀
結果他們就要走了阿 ˊˋ 唉唉唉
不過還真是開心
能夠跟窈窈還有笨蛋一起帶領八小
雖然 小斑一點多就走了
雖然 布布的爸爸不給他來
唉唉唉 最後只剩下的妞妞,不是士商的歐
真的很多很多的開心 製造在1月23日這一天

呱呱 老鼠 小許 錢錢 DODO 三八 老爹 妞妞

身為八小的隊輔的我們
感到超驕傲的拉 謝謝你們當天的配合
還有途中發生過的很多事
你們都很照顧我們隊輔 
不只是隊輔跟學員之間的關係
我們更是朋友呢! 哈哈 =)

也很謝謝很多工人們
大家一個個知道我是誰
看到我都會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齁 我超開心的
我好害怕大家依舊不知道我是誰
會不會忘記我了 ˊˋ
唉唉唉 

送學員去坐公車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超級不得了的事情
我,跌倒了

好啦 心情都差了
我都哭了
還抓著不知名學員的手
那個人,真是謝謝你阿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誰 =)
有機會在跟我說唄 你是誰

謝謝你們關心我齁
哇哈哈哈 
我都溫暖到心坎了拉
還有迪西背我內 好啦
I KNOW 我很重 =ˇ=
嘻嘻嘻 =)

送你們到西門站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噎
我知道不只是我
還有很多很多人
大家都是超開心

之後回去檢討會
唉唉唉
隊輔一直被砲轟
很對不起拉
或許真的是對輔沒有盡到本能 ˊˋ
不過
心情就是會很差
很多很多的事情
唉唉唉

..........

之後
我 妞妞 大噹 櫻桃 小淯 佩君
小傑 迪西 飛機 元氣 阿毛 小米 TV 
還有嗎?
抱歉我老了有點忘

我們一起去小歇吃東西
有沒有那麼貴 (我在學三八)
哈哈哈
低消是80
我們都吃個飯阿  都無奈了
迪西的泡菜鍋 變成番茄的 花哈哈
真是不錯噎
小米跟阿毛 真是可惡噎
巾姊 歐馬的勒 
我都無奈了呢

回家都累了
我要自己座車
好心酸的感覺

襪子破掉
還要走在北車的街道上= =
真是慘嘻嘻ㄝ
回家沒人齁 

當天的我
完全都沒聲音了
而且沙啞的很誇張
有沒有那麼誇張拉 
真的有齁 ? 

哈哈哈哈
回家後
沒洗澡
換衣服完
刷完牙
就直接去睡了
一覺睡到隔天6點

我要寒訓
我真是大忙人
有沒有那麼忙阿  漥哈哈哈哈
(堅持學三八)
到了中午
我覺得很累噎
前一天都沒睡飽阿
之後就滾了

隔一天
返校日
拿了成績單
齁 =)
德行97很爽快阿
也歐啪
整個爽的說
也聊了很多很多的事

禮拜6的早上跟迪西去探濱語的班
因為總召是我們的國小同學
探一下囉 哈哈哈
好累齁 那樓梯還真不是蓋的阿
哈哈哈 超高的ㄝ
我們混了一下 去丹提吃東西拉
無聊無聊
下午我要上課拉 
迪西也要ㄝ (ㄝㄝㄝ 哈哈哈)

上課上到想睡
我都累了
辛苦阿
晚上回家想上限
結果不能 = =

遲遲到了今天才上
sorry阿
看到好多人家我噎
心情又開心了起來
有跟我的學員聊天齁
都開心了ㄝ!
哈哈哈 

哇哩勒
原來三八不是普通的安靜阿
有沒有那麼high
是不是是不是麻
哈哈
原來我們這組的 真的都是超high咖


好多好多的話想打齁
不過都有點忘了
想到在補囉 =) 嘻嘻


對我來說
力士沐浴乳
成功 =)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這樣想

很謝謝
贊助我們的店家
還有工人
學員
沒有大家,就沒有當天呈現出來的成果
沒有學員,就不會有那麼high的我們
哈哈哈

超級感謝大家
我也超級 愛八小的

每組都很好
我知道你們都超棒的

累完之後的感覺
真好噎
結束了,但也會有下段的開始
多認識了大家
都開心了呢!







抱歉囧妹
我灌了你一拳
而且好像不只一拳
哈 =)
以後我會克制自己不灌的
免的害你又哭了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