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31:01◎~幸福ㄉ署光~◎

冷靜的一天...

昨晚的argue.....

今天的calm down....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出現一個big gap !

年齡的差距,誤會的產生,堅持己見的想法....

真的需要調適!


我好累好累....so tired...

彼此都做了最後ㄉ掙扎...

選擇分開一陣子...

是啊...我知道彼此都累壞ㄌ...

到底最初為何在一起?

都因為爭吵過程...淡忘掉了...

我沒有動力、沒有力氣,

我想我連氣人的話都懶的講ㄌ。

但我的腦袋卻異常的冷靜!

說明了這樣ㄉ決定是對ㄉ....是對的ㄇ?

為什麼我這麼難過,笑不出來?

ps. 葳葳,抱歉今天吃飯無法講笑話給你聽><

今天我很無趣對ㄅ....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