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5:31:33◎~幸福ㄉ署光~◎

會心一笑

一如往昔...

日子過得真快..

轉眼間,

我已經進國泰一年多了。



今天第一次遇到有人說,看到我的笑容會印象深刻ㄉ!

我中午1點多才下樓覓食,

而剛好早餐店還沒收,還擺了漢堡、三明治、熱狗,

我看見漢堡,差點流口水!!!

因為餓昏ㄌ..所以我沒先對她笑,

只是在閒聊之虞,我才慢慢展開笑容,

其實我的笑點超低,沒事我就會笑!^^"

然而,老闆娘卻問起,我是不是新來ㄉ?

因為我有來買過一兩次早餐,發現我的笑容很令她印象深刻。

很親切~~~~^0^

我發現啊~~老闆娘才適合當業務哩!~~

嘴巴甜的咧~~~應該是抽了很多有加蜂蜜ㄉ香煙喔@@"(因為老闆娘牙齒黃黃ㄉ)

呵呵~~~害我又高興又害羞ㄉ^^"

老闆娘啊~~~您可真愛說笑啊!

結果~~老闆娘卻回答!

很多TOP SALESㄉ笑容都是很親切ㄉ,就像你一樣!

所以你未來不得了喔^^Y

談話之中,卻也聊到,她有個朋友想幫她題字,

朋友卻問她說,提什麼好ㄋ?

老闆娘很寶ㄉ回答說,有錢真好!

是啊,現在這個社會已經變成沒錢萬萬不能了!

現在ㄉ風氣已經越來越競爭ㄌ!

所以還是趁著年輕存點老本,免得結婚生子就要投資在小孩上,

還不曉得社會給不給機會讓小孩賺大錢養老子老媽哩= =+

未來啊.....難喔!!!ˊˋ


還是靠自己比較重要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