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9:54:35◎~幸福ㄉ署光~◎

放下 即是替自己開另一扇窗

昨晚 我亦然決然的跟你提出不適合

你很意外 同時嚇了一大跳

你知道ㄉ 我很掙扎

我要開口對你說是好幾天的折磨

對於每段戀情 我自己很了解自己

每次面對自己內心ㄉ聲音

若是有一絲絲的不好

我就會給你好多次機會

但你老是屢犯 甚至忘記你最初衷對我ㄉ承諾

令我相當失望

今天 我心一橫ㄌ

原諒我對你提出令彼此難過的要求

原諒我不願意解決這些事情

爭吵讓彼此都累 放下是讓你更有機會遇到適合你ㄉ人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親愛的 原諒我 你是我認為很NICE的人

只是....我不想吵架的內容每次都一樣

這令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