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30:22◎~幸福ㄉ署光~◎

6/24南區決賽

星期六ㄉ我 整晚失眠 禮拜天早上6:15分起床開嗓

我告訴自己 我今天一定要贏!

豁出去ㄌ 因為我是最棒ㄉ!


跟臻、咪約八點出發去化妝做照型,

禮服也準備好ㄌ~~~

打理一切 就緒之後

直接前往鳳山國父紀念館準備彩排

第三個到達,地方還真難找啊@@" ㄏㄏ~~

去到那裡認識了好幾個國泰ㄉ工作人員

好開心啊^^Y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我對自己是充滿著信心

因為我知道高南ㄉ風氣

沒有任何人願意幫我打氣加油!

只有我ㄉA8主任有來聽我唱歌

主任人真ㄉ好好~~最令我捨不得ㄉ就是主任ㄌ~~Q_Q

來看我比賽ㄉ有小敏姐、麥克、閔裕、立勤、仰政、還有不曉得名字怎麼稱呼
ㄉ~~還有我未來ㄉ主管們 特別準備花束~~好感動喔Q___Q (真ㄉ很感謝這麼支持我ㄉ好朋友親友團們 小女子在此特別感謝 Orz)

比賽人數總共24位代表,而我抽到ㄉ編號是17號

等啊等ㄉ~~終於等到我上場ㄌ~~

已經沒有往常這麼緊張ㄉ我~~認為自己表現ㄉ還算滿意!

等歌唱完之後 未來主任、小敏姐、立勤上台為我獻花

結果穿著禮服ㄉ我 手裡拿著MIC及三束花(好重喔!@Q@)

在下台的時候 卻拿得不穩 走下樓梯一踩空

整個人從樓梯上跌下來 全場大叫

好多人上前扶我起來 拼命ㄉ關心我 我心裡好感激Q__Q

早就忘記我ㄉ疼痛ㄌ~~~

主持人真ㄉ很可愛 MR.米在我唱完ㄉ時候大叫著 "妙昀你是最棒ㄉ!"

之後馬上追問 剛剛起來吆喝ㄉ人是妳男友ㄇ@@"

我沒有拿麥克風回應 不過一直笑笑ㄉ回應主持人點點頭

然後還開玩笑補一句 還是他是你ㄉ舅舅啊~~呵呵呵~~這句超經典!

之後沒多久 評審都進去評分~~~

緊張ㄉ時刻就要來臨ㄌ~~~

但我ㄉ屁股還真痛啊~~~Q___Q

等待ㄉ時間 貼心ㄉ育臻馬上攙扶著我 陪伴著我

入圍ㄉ人數只有7位 24組人個個有參加獎

主持人方迎 是KISS99ㄉ廣播電台主持人喔!

長得相當漂亮講話好聽還很有氣質耶^^

當她一個個宣佈入圍者時

到第六個還沒叫到我 我就好擔心好擔心><

而調皮吊胃口ㄉ方迎還遲遲沒公佈第七位入圍者

我就心想 該怎麼辦 我沒入圍怎麼辦>Q<

結果 她還要我們大家先笑一下

才慢條斯里ㄉ說出 接下來這位是台上轟動 台下也轟動ㄉ

你們猜是誰呀~~~~ "17號 陳妙昀"

頓時之間 我好開心好開心~~^Q^

唷呼~~~~~果然不負眾望壓~~~~~~~~ㄏㄏㄏ 作夢都會笑!

接下來就是台北總決賽ㄌ~~~6/30號~~~時間一樣是下午2點開始~~

台北市松仁路9號 國泰金融會議廳

呼~~~我一定要拿冠軍~~要不然前五名也行~~有個榮譽讓媽咪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