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1:44:24◎~幸福ㄉ署光~◎

膠著...

找不到溝通ㄉ管道

我突然好累

你對待我ㄉ方式為什麼無此冷漠?

感情不就本該要盡心盡力ㄇ?

我的心突然空ㄌ

你沒發現 沒感覺 無所謂ㄌ

這樣的膠著狀態 要持續多久你才肯解決?

我只希望被愛而已

對你來說 真有這麼難ㄇ


一隻腳經常穿著高跟鞋

不自覺得走起路來都好痛好痛

希望你拿藥幫我擦

你卻要我自己拿

還說我任性....

女人希望被疼是罪過ㄇ...

有種想哭 卻無法脫口而出的難過感

是我太依賴你ㄌ~~~以為你年紀比我大會更疼我才對!

可是夢想常常與現實衝突著


最近都太忙太累太多事~~~

就連感情膠著 也來插一角

是在跟我作對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