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23:43小秦

♬社團嘉年華♦°× 水社嘉

社團嘉年華耶~~!!!

一聽就覺得豪華的FU

三月29日

閒來無事的我想想還是不要錯過這種回憶

跟著蔣姊乃華潛進活力有氧社當社奸(?) 

八點半從南護出發 中午還有發便當 一整天都不用花啥錢的行程XD

坐了約半個小時左右的車來到高雄縣的興達港

今天為了玩水方便而穿了短褲+夾腳拖

不是我在說,夾腳拖真是他X的難穿!我的腳都快抽筋了

之後還是跟蔣姊換比較一般的拖鞋來穿= ="

興達港好大,相對的各社團的位置也離的好遠

今天根本就像是去走路的=ˇ=



活力有氧社的兩旁盡是些"奇特"的社團

有軍事研究社。。。他們擺出槍來展示

鬥牛社。。。可是他們卻沒來,真可惜~挺想看看的

跟合氣道之類的運動型社團:)



之後跟蔣姊他們去搬桌椅,蔣姊堅持要排八字型



由於還沒到活動開始的時間 我們就到各社團的攤位去晃晃

康輔社的各位們超認真 練舞練不停XD



接~~~~著!活動要開始溜!!

主舞台的下方放了一個大型的游泳池墊

在主持人還在講話時就已經不停有人被扔下水去了

大夥們都蠢蠢欲動著=ˇ=++



來參加的社團真的是多到爆了

相較之下南護根本毫不起眼ˊ3ˋ

每個學校的社團都穿著它們的社服,什麼顏色都有,爭奇鬥艷的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應大企管系=ˇ=

感覺上他們是為數最多的學校,但這不是我特別記得他們的原因

而是他們好吵 囧

他們的口號是:

我~們是!高手雲集 高。應。大!us!(?)

這口號我當天就聽不下20次= =

聽到連他們的動作都會了!=皿=



當活動一開始 我只看到一群人往水池中跳進

用丟的 用扛的

總之就是有一堆人被扔進水裡

而蔣姊是我們這夥最先被扔進去的XDD

(出來時還差點找不到拖鞋XD)

場面雖然刺激 但很恐怖,隨時都要小心有人暗算你=ˇ=

水球。水槍。潑水 樣樣都來

幸好,來參加這活動時我就做好"不可能保持乾淨"的覺悟了(嘆)



水球玩完後也到了吃便當的時間

於是我們就回到我們的小攤子

在吃飯的過程中遇見了一隻白吃白喝的狗



蔣姊說他的XX那邊有四顆(色)

所以叫他四顆丸,但我堅持簡稱他四丸XD

四丸根本是為了吃肉才來接近我們的

連摸都不讓我摸(悶) 倒是讓牠吃去不少肉跟骨頭



下午跑去玩獨木橋

本來還躍躍欲試,但卻臨時沒了興致= = 所以我就沒玩了

蔣姊倒是興奮的很

我和學妹們一直在場邊喊著: 蔣姊~跳下去!跳下去!XD

還有獨木舟

但一個社團只能參加一個人

所以由最想玩的乃華上陣

而被太陽晒到快昏的我在三點多就先走了

可惜沒看到乃華划舟的英姿XD



社團嘉年華

明年有的話 明年見: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