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55:45小秦

發燒時要注意人身安全(?)

我發燒了 有沒有感到很驚訝?XD

最一開始 只有喉嚨痛而已

到了下午也不痛了

沒想到 因為一堂體育課。。。。玩全場籃球下場不到十分鐘

喵的勒

我就發燒了= =""""

國文課時感到我的體溫有升高的趨勢

而放學後 我和怡君約好要到遠東打羽球

昏昏沉沉地撘車。。。走路。。。。到了



沒想到 他們的體育館也在比賽羽球= =

不開放使用 囧!!?

挖勒。。白走了 (倒)

待到七點多 怡軍看我好像越來越嚴重的FU 所以我們就提早回台南





回到宿舍

我十點就上床了(應該說趴了

測了口溫 37度8 

唉呀~還好嘛=ˇ= 我還以為有多高

雖然全身的體溫都熱熱的(或許是我手冰冰的關係)

不過發燒後我的併發症都飛出來跟我說好久不見了= =

剛開始全身痠痛 一路痛到關節骨頭

害我以為我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 =

因為我問宣宣 他說發燒時他都不會痛。。。。

然後頭痛 我的太陽穴快爆掉了

接著是想吐

之後是痛最久的肌肉 每咳嗽彎腰就痛一次



很久沒發燒 雖然痛 但心情很好

大家的關心讓我超窩心

所以我才說我很想生病XD 可以趁機撒驕 哇哈哈哈(眾毆

感謝怡君 牽著我的手讓我像個幽魂跟在你身旁

感謝宣宣 妨礙到你讀書你仍然還是下樓幫我拿冰枕

感謝嘉莉 知道我不看醫生就用嚇人目光掃射我

感謝瑋瑋 叫我趕快去休息

感謝蓁霖 騙我說可以拿90分讓我可以補考

感謝PENNY 拿退燒藥給我吃

感謝蔣姊 拿看醫生跟吃藥威脅我

感謝乃華 說要盯著我吃藥

感謝阿草學姊。柔柔學姊 上來看我還有拿聖誕卡給我 

感謝小吳姊 拿冰枕給我

感謝小農。泳菁。意婷。。。大家的關心:)



阿阿 這是我第一次躺冰枕呢:)

不過躺了之後溫度也沒瞧他下降=ˇ=" 難道是裡面的冰過期了嗎? (炸)

躺著躺著 迷迷糊糊地睡了



隔天燒果然退了 但老實說有點點小失望

因為我本來還打算藉發燒名義在愛萍的課上正大光明睡覺勒=ˇ=

(不知死活)



睡了睡了

感冒好了XD

羨慕我吧~宣宣 我已經好了XDD (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