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7:46:37小秦

36小時段考倒數

要段考囉!!!!!!XD

哈哈 超興奮的(毆)

星期六晚上我們還在第六大寢玩躲貓貓勒XD

整個很好笑。。。但也把小吳給引來了

重點是小吳也很好笑XDDDDD

敷面膜 還穿疑似四角褲的短褲 

一雙腿實在給他有夠白 整體感有夠爆笑的XD 蔣姊還被嚇到勒!

隔天星期天。。。。 見鬼的星光幫要到南方公園來辦活動= ="

好死不死又在我們宿舍旁邊。。。肯定會很吵啦Q口Q

於是中午和嘉莉跑出去避難XDD

想說要去成大圖書館。。。嘿嘿 其實我去成大最大的目的是要去看 時雨月(炸)

開玩笑~一年一次不去怎對得起我自己XDD

本來想說要買韓仔的第一本自創漫

沒想到竟然沒看到她擺的攤!!!!=口= (震驚)

不會吧!!!?? 難道他只擺第一天嗎?

(不要阿~~~你太狠心了Q口Q)

結論就是這次我乖的一毛錢都沒花= = 討厭。。。。嗚嗚嗚

(話說我還看到這次有人出了 變形金剛擬人 同人本 笑死我了XDDDD)

之後就走阿走阿ˇ 走了很遠到達他們的圖書館

大是大啦。。。外觀很像科工館XD

沒想到非校內人不能帶書進去自修ˋˊ!! 氣死了 害我們這段路走假的!!!

和嘉莉繞了很多個多邊形 然後才找到ㄧ家滿意的店吃飯

45元燴飯(其實是咖哩) + 一塊豬排 XDD

他的料大約有四五種 你可以全部加在一起XD

總之就是45元 飯量可以自己決定 總之要吃完。。。呵呵呵

對於我和嘉莉兩個被窮神附身的人來說算是很划算了(笑)



砰砰砰。。。回到學校=口=

我發現我跟嘉利根本就是變相地在外遊蕩兩個多小時(眾毆)

哈哈哈哈

上一篇:☞ 無敵敗家女 ☜

下一篇:豆腐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