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5:50:10靜軒

相遇---02

開始與你聊天後,總覺得上課的時間過得好慢,
因為我的心總會想著,今天的你會上線嗎?!
然而與你聊天的過程,時間卻又飛逝的好快!
或許這就是痛苦與快樂的對比吧!!

會計的課本裡,多了對你的想念…
除了老師的重點外,多了給你的字語!
但你永遠也不會看見這些思念!
因為我是學生,你是個不折不扣的上班族,
對於我的課業,只有口語的關心,也因為你不了
解會計這門課業!!

暑修完畢了!要回家之前,聰明的我,應該也是
太想要聽聽你的聲音的我吧!查了一下你留在ICQ
裡的電話,股起了十足的勇氣,撥了通電話…
嚇死了啦!怎麼接電話的人怪怪的,而且聽到
我說:請問小俊哥在嗎?!
對方還回了一聲:什麼!!(有點流氓的口吻)
我說:這是小俊哥的手機嗎?!
對方說:什麼呀…
我說:這不是小俊哥的手機嗎?!(我怕到有點想掛電話了!)
對方才說:小俊哥喔!等一下喔!!
已經不太敢說話的我說:我是小蚊子!和你說喔,我要回家去了!可能
比較少時間上網嚕!!
小俊哥說:喔!好!
我說:那拜拜…(我嚇到擠不出任何的話來了!)
小俊哥說:拜拜!!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通電話!超級簡單的…
我沒有把我的號碼鎖住,心裡對你的好感,在這表現的一覽無疑,讓
你還有機會打電話給我!!(這招厲害了吧!)

聽到你的聲音後,對你的感覺愈來愈深,但因為
要保有女生的矜持,所以我沒有再打給你!

***待續***
想著五年前的事,還真的有點傷腦力呢…
我會努力的想出來的…

上一篇:相遇---01

下一篇:相遇-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