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58:22林夢夢ܤ

『依舊ಇ 』。


摁,原來....

她們還在,回到家,依舊的...她們在等我...

那種充滿幸福的笑臉...好美好美

誰說她們離開我....騙人!

她們都還在然後跟我快樂生活著....

每天每天都是幸福的...

不管哪一天,我都這樣想著,從早想到晚....

奇怪, 為什麼最近的我半夜睡不著?

奇怪 , 為什麼半夜,腦海裡和她們的快樂生活....全都...

全都化回灰燼....?

怎麼了? 我好怕! 我握不到她們的手...

美麗的笑臉...漸漸退色...變成一片片的碎片...

煞那間....我流淚了...

淚水...喚醒了我。

它告訴我....一切都是虛幻的...

我靜靜的望著四週....這不是我的家....

不是和她們快樂生活的那個家...

我氣 , 我恨 .....

為什麼我無法認清事實....

為什麼生活中我還是幻想著那些和她們的快樂生活...

明明知道不可能...

我感嘆, 我埋怨....

在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她們" ....

怎麼離我遠去...

從前已是從前...但我依然放不開...

原來,繫鈴人是我, 解玲人還是我...

原來。

豬熊 2007-11-26 21:58:34

兒子 ; 你也知道老母不太能了解ˊˋ 、
但... 我能理解你心情[ 請相信我是真的 ];
唉!難怪你今天那麼憂鬱ˊˋ;別悶嚕 、
人生 都是這樣嘛.. [ 你也知道我只會說道理=口= ] ;
我不知能用什麼辦法讓你想開 、
我只希望.. 你不要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