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49:27林夢夢ܤ

【推】〝近期十一首新歌♥

[1]

林俊傑____*

殺手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絕對的完美一雙手 不流汗也不發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後 暗藏危險的輪廓
 在妳最放鬆的時候 絕不帶著任何感情
 就下手 從來不回頭*

☆開始的感覺不會痛 不會痛 放大的瞳孔 就像作夢
 幸福的錯覺很溫暖 很包容 也許還期待 
 這是 致命的衝動 妳不懂 我不懂 
 究竟殺手為什麼存在 因為愛 還是未知的未來☆

#心情放鬆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全世界都不明白#

★心情停止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
 感覺飢餓難耐 需要妳填滿空白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只有妳明白★

 Repeat *,☆,#,★

 心情放鬆搖擺 在妳三百米之外(三百米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鎖起來 進來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全世界都不明白(嗚~)

 心情停止搖擺 在你三百米之外(三百米之外)
 感覺飢餓難耐 需要妳填滿空白
 鎖起來(Oh Yeah) 進來(Oh Yeah) 這美麗的悲哀
 這是愛 就是愛 只有妳明白(妳明白)





[2]

郭靜_____* [強力推薦 ]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repeat # @ # @




[3]

五月天____*


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同名主題曲)

詞曲:五月天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的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 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jump)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jump)



[4]

劉德華____*


牧笛

作詞:李安修

在一座遙遠的草原上
有個善良少年郎
他每天勤奮的牧牛羊
孤單是他最佳伙伴
有一天老金牛帶他到鏡湖畔
仙女們三五沐浴梳妝
莫名的勇氣 他拾起一件衣裳
剎那間 地搖天晃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觸犯了天條的真心 該怎麼辦
原來良緣有別人審判
那一份我和你 無盡的真情愛
銀河星也分不開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每當我忍不住 不停的思念你
傾聽 我吹的牧笛
玉皇大帝 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Dai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5]

王力宏____*



落葉歸根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6]

陳冠希______*


記得我嗎

作詞:陳冠希/陳奐仁 作曲:陳奐仁 編曲:陳奐仁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你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 陳冠希 我不知道
我的名字 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已經過了三年 你們等得辛苦嗎 好久不見
難道忘了我嗎? 封神榜已經做完 該我出場了吧
開場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幕 已經比你快三步
我不會重複 總之 唱片公司已經屬於我 時裝品牌歸我
潮流聽我 不理八卦雜誌諷刺的也是我 你問我流行是什麼?
我! 沒錯 就是我 還記得我嗎? 我叫 陳冠希 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 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電影
唱片 雜誌 封面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我知道你們都好奇 三年冠希到底去了哪裡 問我不如先讓英皇告訴你
通常被雪藏的歌手會哭泣 選擇逃避 可我沒放棄 改了措施
在娛樂商場上玩企業性遊戲 ’隨機應變’ 但還是還有人在懷疑
我不會作生意? 我在幫LEVIS作設計 連代言都是我的 現在要你們請留意
我的好萊嗚演技 當你害怕會忘記 只要重播這首歌 就會記得誰是陳冠希
還記得我嗎? 我叫 陳冠希 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 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電影
唱片 雜誌 封面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7]


楊丞林_______*


.缺氧(換換愛片尾曲 楊丞琳)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8]


任賢齊_____*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 ]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9]

A Lin ____*



愛 請問怎麼走

作詞:徐世珍 作曲:Lee Yeong Hyeon

和你並肩同行 一起走過各種天氣 再冷我都不覺得委屈
但生命轉了彎 慌亂間我回頭看 卻失去你的蹤跡

#不想一睡不醒 免得錯過你的消息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你說過的永遠 說好要帶我去
 心刮著風 下著雨 想著你 往前進

*愛 請問怎麼走 我一個人 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我也不懂 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Repeat #,*

只想等你回頭 緊握我的雙手 想著你就能執著 不管多麼寂寞
我的苦 我的淚 我的理所當然 只要你說你懂 就足夠

我翻過山 越過海
只為你對我好過 這份愛前所未有

愛 為什麼不走 是誰勸我 誰愛我
誰可以讓我解脫 你的吻像個溫柔的符咒




[10]

丁噹_____*


可以不可以

原唱:卓文萱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演唱:丁噹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11]

張棟樑______*


錯了再錯 Mistake

作詞:陳佳明 作曲:李偲菘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


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Repeat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捆住了我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 不閃躲 全為了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刺破
為什麼 連謊言 你也不說

-------------------------------

王子,,


王子 Prince

詞:小王子/花輪 曲:小王子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沉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 一步 一步 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 一口 一口 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 現在 明天 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敢期待




[ 推完囉 ] > <
♥ 阿甘 _ 2007-07-11 11:15:33

烏 ! !

不 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