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10:50林夢夢ܤ

☺樂觀___*


心情有點悶,

剛哭過...也想了好多事..

我總是會在夜深人靜時,想事情..

因為又有一件我不開心的事,,

我常在想...

假如我不是我爸媽生的,那我是不是會比現在快樂些...

但...又有誰可以選擇自己的爸媽呢..?!

我也只能"認份",

我不認命,因為我知道以後的我會比現在快樂很多倍

以後的事,將是自己決定!

[努力讓以後的日子美好] 是我的目標,

"未來是自己創造的" 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

我不想活在過去,只想活在當下,

一天,一個月,一年,十年..

每熬過一段日子,我就離美好日子更近一點...

現在14歲,我預估..大概在8年吧 ...

8年後要淦麻呢??

8年後,我就更有能力承擔現在這些事,

可以為自己實現屬於自己的美好日子,,

我說的這些都還是個"夢",但終究會實現..!

有時候,我也很佩服自己...

竟然可以這麼樂觀...

我發現阿..

每當我很不開心時,我只要想些好笑的事,就從苦臉變成傻笑臉...

不管家裡什麼事,我都會曉得該如何做,可能是被訓練出來的...= ="

在怎樣不開心,去到學校,煩惱全忘掉..

[ 這是我少根筋的性質 ]

真的很慶幸,我很樂觀..

假如我不是個樂觀的人,那我可能早在幾年前就自殺了...=口=

[ so...樂觀很重要 ]

上一篇:【班導ܤ】

下一篇:【 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