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34:52林夢夢ܤ

♥<聲音>


一通電話-----*

放了學,到了全家門店前打電話....

因為我好想聽你的聲音...

我沒勇氣承認是我打的電話!

我只要聽到你ㄉ聲音就開心了...

撥了電話..

我期待著你ㄉ聲音!

嘟_嘟_嘟________

你一直沒接..

本來要掛電話,但你這時接了電話...

呵呵~終於可以聽到了...ˊˇˋ

我一直叫你..

你始終沒出聲音..

又重新打了一通,還是一樣!

此刻心中有了好多疑問...

"你不想理我?"

"還是沒號碼ㄉ電話你不接?"

"又或是你在忙?"

天呀...對你ㄉ疑問多了好多~

-------------------------------*

你依然沒有回應..

連一個字都沒說

時間.... 彷彿停止轉動...

心跳聲變得好清楚..撲通撲通....

最後我掛了電話...

滿心ㄉ失望湧上心頭....

看著熊..

我只好藏住失望,以有點無奈的笑容看著熊....

雖然我撐著笑容,不讓別人看到失望的一面..

但我知道,熊..能了解我的心情~

她了解我,我了解她

所以熊沒問我什麼..

因為她知道我愛逞強,不喜歡別人問太多私事..

------------------------*

一個朋友,那麼了解我...

一個每天聊心事的男孩,卻一點都不了解我....

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不要與你認識...

就不會像現在那麼傷心了...♥

呆夢PEN
罪煞時尚a襪 2007-06-15 21:07:31

那好吧 我去找你 回覆我!

2007-05-06 12:57:09

唉!~~
傻瓜~..
為了一個人...
直得ㄇ?!
我想你會說"值得"
但...很多人要是愈到這種事
一定會希望要是能重來 寧願不認識
也就不會那麼痛苦ㄌ...
師父~
看開點拔!!!!~
我會陪著你搭^^~
西~~

版主回應
錯!
我也會說不值得...

但...我不知道,為啥...

我總是天天夜夜.無時無刻__都一直在想他!

我好無助,也覺得自己很可憐!

喜歡一ㄍ人...至少也要看得到他...

但我面對ㄉ只不過是個虛擬ㄉ網路世界...

看不到他,摸不到他,抱不到他,聽不到聲音...

他永遠不知道___我有多需要他的擁抱____*
2007-05-06 18: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