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5:38:12魯姿

你......真的? 告訴我好嗎?

你說過她討厭我 不過會不會有一點怪怪的 就因為妳跟我比較好 所以她才會開始"吃醋"

吃朋友的"醋"會不會怪怪的? 妳又不是她的東西 她為何要吃醋? 你想選哪邊都可以 我不會阻

止你的 就算你討厭我 我也無所謂......畢竟這是你所選擇的 不過我猜你應該是會選她吧!她是

第一個朋友吧! 但我不希望變成這樣子 因為我也想跟她做朋友 可是她卻看起來一點也不想

或許是我對她太冷淡吧! 我呢 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所以......你就選她吧!不用選我也可以 雖然

我們從小就在一起 但個人都會有個人的選擇吧! 妳選你的 我選我的 各自都不互相干擾 這樣

就可以了.......

我想妳應該會看的 所以我不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