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2:05:55祕密o戀情

我不愛你"?

你害怕我不愛你

難道我不會怕嗎"?

你怕..

我不怕嗎"?

呵呵...

我真的太傻了...

如果你真的希望我不愛你ok阿..

反正...

我可能已不在你心中出現了吧

你在乎的可能只有課業吧"?

...

我知道我該體諒你可是....

我不想一個人阿

我不要一個人

現在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們倆到底有沒有在一起了...

什麼婚禮

什麼永遠在一起

什麼對我的愛永說不盡

那些話是不是全都是在耍我的"?



現在誰可以告訴我什麼叫愛情"?

什麼叫戀愛"?

愛情是什麼"?

戀愛又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迷:愛情不是像你說得嗎"?遊戲阿..戀愛...毒藥吧)



說不定真的和你說得一樣唷~!

愛情是場遊戲

我永遠會輸的遊戲

戀愛像瓶毒藥

讓人又愛又恨






聽得周杰倫的新歌
"說好的幸福呢"



我和你說好的幸福呢"?

網路真的是虛假的

對我來說吧...

前幾天...

我竟然還傻傻的一直等他

每天都等著他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蠢

剛跟阿樺甜還有柚子一起

一回到家

看到他有留言給我原本還滿高興的

但一看留言訊息

整個...

算是有點發飆吧

呵...

舊傷復發

(以前被人打過胸口)

整個...算心痛吧

怕我不愛你

為什麼不上線

為什麼不打電話

為什麼不解釋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眼淚想掉卻掉不下來...

是因為祢不想掉嗎

還是祢覺得我為這種事哭太傷身體了"?

是嗎"?

但是...

我想哭ㄟ

算了...

接下來的事再說吧...

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下禮拜就是我生日了呢...

不告訴你們是星期幾~!

自己猜

知道ㄉ不准說唷~!



那天早上我想去小天使班幫忙

算做公益

下午就回家了吧...

希望那天哥會回來幫我慶生

希望可以

那天我會不會又是自己過生日呢"?

晚上...

我是不是又要對著電腦聽得

溫嵐唱的祝我生日快樂

不知道有誰記得我的生日



有人記對

有人記錯



因為太多朋友了呀

沒辦法記那麼清楚



有些人過生日是快快樂樂的

但有些人過生日卻是....

哭哭啼啼的

我會是快樂還是哭泣呢"?

誰知道

那天還帶張面具吧

早上快樂

晚上哭泣



這樣是雙面人吧

這個星期五

音樂課要表演

我決定唱歌



南拳媽媽-下雨天...

這應該是我之前的心情吧...

現在的心情應該是林俊傑的突然累了..



我看我真的沒有那一首歌的時間好好愛他了...

唉...

最近舊傷常常痛

是不是因為逸的關西呢"?

怎麼可能"?

哪有可能呢"?

對吧"?

一定是因為....

自己的關西

=ˇ=

自己的關西

唉..

加油!!

在兩天拼下去

假日根本不想待在家裡!

因為

玩電腦會看到他...

看到他我只會覺得心好痛...

可是沒看到他

覺得

心更痛

但是我真的沒勇氣跟他說什麼永遠的幸福了...

幸福真的能永遠嗎"?

那也要靠兩個人一起維持吧"?

但是你和我呢"?

我們有一起維持嗎"?

不要說維持了

連有沒有在一起都不知道了...

今天生日還是自己過吧....



跟周董過生日

不錯的主意吧...

好了...

好累

心情好累...

☆@↖琉璃__戀情≠@★ 2008-10-31 22:40:23

妳小心一點ㄅ

我會給妳大大ㄉ驚喜

拭目以待ㄅ

對於"逸"

最近先保持距離

讓妳ㄇ兩ㄍ都冷靜思考看看ㄅ

也許會有點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