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47:43祕密o戀情

好想充電..

好想你...

想你和我的時光...

我是不是被你討厭了..

如果是的話

能告訴我嗎"?

逸..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我的任性是不是使你厭倦我了

心情起伏不定

只知道沒有你讓我覺得好孤單

覺得...

沒有你陪伴我的日子...

好空虛...

感覺自己隨時會因為沒有你給我的能量

而昏沉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還是說

你覺得

沒有我你會過得更好...

(迷:你很愛亂想ㄟ..他又沒說他不愛妳了..他也沒說他討厭你阿..他更沒說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阿...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呢"?總是這樣對別人說話...你們明明感情很好呀...可是卻因為你的一句話"你根本不懂我"而傷害了對方...你的心不痛嗎"?他的心不痛嗎"?為什麼總是不想一想再把話說出口"?你怎麼這麼笨啊!)

ˊˋ

我就是這麼笨咩

我就是這麼笨..這麼傻阿

我想要他了解我阿

我想要他給我溫暖阿

現在

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沒有安全感你知不知道阿

沒有安全感

害怕他隨時離我而去...

害怕他拋棄我

我不要一個人




一個人好痛苦

我要你陪伴我

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

但你可不可以只看我一個人

(迷:你要他只看你一人..那你是不是也要只他看一人..)

當然~!

(迷:可是...你每次打掃時都會跑去瞄學長ㄟ..好像不是只看他吼"?)

...

可是不看人的話

撞到學長們會很兇ㄟ

(迷:可是他又沒走在走廊上..他在福利社裡ㄟ..)

哦...

只不過看他像某人而已咩~!

不時會注意到而已呀

又不是一直看他

(迷:可是...你好像每次看到他都會笑ㄟ..)

只是單純覺得他可愛呀

呵呵

沒有對他有任何感覺~!

只覺得可愛OK"?

你是不會覺得有些男生很可愛唷"?

(迷:...也是會啦..)

那就對啦~!




我真的沒什麼的

更何況

我現在愛的是逸~

>///<








逸!

我喜歡你

我愛你(國)

窩I倪(火星)

I Love You(英)

520(我愛你)

1314 520(一生一世 我愛你)

莎朗嘿唷(韓)

ㄚ伊嘻`Da露(日)

哇嗳哩(台)



我愛你

你愛我嗎"?




看到這篇文章

告訴我你的心意

上一篇:心情好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