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5:34:54°孩子氣”】

真的....放棄了嗎

 
斗真
很帥耶

跟敖犬一樣

 

 

 

坦然然面對是好的

對吧??

 

 

 

我總是逃避這個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

 

 

能清楚的說出口

我放棄了嗎??

 

 

 

我知道我放棄你

是一種解脫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我會選擇放棄愛你

因為不忍心看你為難

 

 

 

幸福是否像一扇鐵窗

那我要擁有一雙翅膀

 

 

 

朝那遼闊的天空飛去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只是默默望著你的腳步

在心中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了吧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愛你

讓時間悄悄的飛逝 

 

 

 

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你的名字

 

 

 

從今不會再提起

不再讓悲傷 將我心占據

 

 

 

不願再承受

要把你忘記

 

 

 

我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

讓他隨風去 讓他無痕跡

 

 

 

把我對你的愛通通敲碎

再把他趕出我受傷的心

 

 

 

 

心中想的唸的盼的望的

永遠不會再是你了

 

 

 

我真的想忘記

不要再喜歡你了

 

 

 

 

我要你的名字

消失在我心裡

 

 

 

我能做到嘛

我很懷疑耶

 

 

 

以上是歌詞耶

好幾首我改過

 

 

 

在忘記你的終點

迎接我吧

 

 

 

替我加油

 慶祝我忘記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