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3:46:04°孩子氣”】

0213*今天很不爽之模擬考結束了

一大早就被生教罵

有沒有這麼ㄙㄨㄟ啊

幸好的是我沒帶變色片

不知道帶了會不被抓

只是沒做打掃工作又被罵了

還被班導罰擦牆壁和刷地

第一節是數學課

我在發呆想事情

因為第一單元我學了一點

我想到快睡著了

睡著沒一分鐘就下課了

有沒有這麼準啊

寫數學的時候

我很想都用猜的

我旁邊的都用猜的

我好羨慕喔

而且我還沒寫完

最後當然是用猜的啊

社會也是

未免太多題了吧

最後幾題就隨便寫寫

因為我要睡覺啊

睡到我手跟腳都麻掉了

出去洗手

還有人跟我要情人節禮物

其實我早就忘記了

本來有3個現在變4個

隨便去買就好了

哈哈

下午國文課

又把老師惹生氣了

害全班要抄答案一遍

後來還調查誰沒講話

結果沒有到10吧

大概只有5個

再來歷史課

我只是回頭看在上哪一題

就被叫還好沒罰站

歷史我很認真上喔

什麼乾隆嘉慶道光

我記起來了耶

第一次背起順序的意思

再來班導的課

上題本竟然從最後一題開始講

好怪的感覺啊

還上到4點

我旁邊的就一直說4點了還不讓我們走.......

老師就邊講邊瞪他

後來留下來刷地

我隨便擦了牆壁

刷個幾下就混了20分鐘

就跟老師說我們弄好了

老師就在說那裡沒好

我就說擦不掉

他就放我們走

 

今天很倒楣

一直被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