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24:19聿婕

Little Angel!

哈哈哈~
話說因為我們同學們的起鬨
於是老師今天便讓我們抽籤
玩起了"Little Angel 小天使"的遊戲
結果...







我抽到一個只跟我講過兩三次話的男生=  =++
整個超不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啦~其實這樣的人可能蠻多的XD因為我是孤僻的小孩)





so勒~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我
想了又想 想又了想 
最後啊~
我就決定!!!!!







還是去當"B"的"A"比較好XD
(嘿笨芷跟你借一下名詞XDD)

唉唷~
就是突然"靈光一現"
好久沒有對他醬降了
(哈哈~以前阿下課 都馬跑去合作社買飲料的)
於是我就開始超級期待放學


五點打了鐘
我就開始迅速
迅速的 校車→動物園站→忠孝復興→台北車站→頂溪
來到85度C猶豫了快20分鐘
最後決定瑞士蛋糕
&三盒捲心之類的(about十小片)
[喔~這是給他弟妹的!XD不要問我為啥]





然後就就又迅速→706
結果正當看到熟悉SOGO準備要下車時
身旁剛好有一坨卡其色的 看起來也要下車
我還正在想"ㄟˊ 建中的耶!"
那個人便轉過來=  =++
啊阿阿~
居然是他....!!!
哈哈~引用前文"世界真小ㄚ"
這樣也正好
我本來是要打電話上去的 省了一樁事




於是就下車車
他of course我的出現XD
不過也沒怎樣啦
so我們就走到他家門口
然後.....
........
.........
.........











別想太多=  =









我就把蛋糕交給他
&掰掰回家-  -"



結局很爛嗎?!XDD
可能有一點吼~XDDD



不過既然我已經決定要試試二了
那也沒啥好抱怨的說
我自己想去的哇~

不過 可能還是得give me some time
心裡可能還是沒有完全覺得這不算好
再加油八~
喔對=  =不要誤會
我只是選了一半的二
因為是要好不過不是全部好
[?!算了好難解釋 直接問我好了XDD]







恩~so
結論就是

哈哈~ㄟˊ我遺忘了我真正的小主人了XDDD
好啦好啦
可能明後天再買一點小點心塞到他置物櫃裡=  ="
要寫紙條嗎??!
我同學說她以前完的時候寫紙條說
:「你要多喝水唷~補充水分」(那男的是球隊的)
結果她聽到那男生跟別人講說
:「小天使好噁心喔~」
=  ="整個很囧說
害我不太想寫了...
而且到時候公佈誰是誰的天使的時候
會很"堅介"耶>"<
唉唷~
真是有點很麻煩
不過現在的重點就是不能讓小主人發現
那...開始用左手寫字吧XD


上一篇:懺悔

下一篇:適應

Han* 2007-11-19 21:27:48

好怪的遊戲

= =
記得不能OFTEN
最多最多最多SOM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