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39:58聿婕

how to face

我知道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是的

我很感激
我也很愛你


然而

同時你也很殘忍
你對我毫不留情
你讓我痛不欲生


所以

我也..
不能說恨吧...
太狠了..

我也很生氣
我也很難過



沒錯

你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你是我不能失去的人
我很愛你


可是

你卻也奪走了我生活的另外一半
你讓我的生命少了一半
你讓我的快樂少了一半



我迷惑了
該有怎樣的心態

冷漠?好像太不公平
熱情?卻沒有心情

我可以多為你做一點什麼
我願意為你多做點什麼
你一直很辛苦的位我們付出
我懂 也一直很感激
我會為你多做點什麼

可是 卻
不想開口說些什麼
我知道這樣有點過分
可是
就是不想
沉重的心情
沒辦法釋懷
沒辦法對你笑
我知道我很壞
我知道不該這樣
我知道這樣會糟天譴的

but
你真的

奪走了我生命中重要的東西

我真的



很難過。

上一篇:收拾

下一篇:顏色

Han* 2007-09-27 10:40:33


沉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