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21:35聿婕

麻痺

說起來
很可悲...


到頭來還是只能鎖在書本裡
讓成績麻木自己...


因為還不懂生命
因為還不懂夢想
因為還未體認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抓不住想抓住的東西
因為怕沉浸於欲求不得的痛苦中



這麼做
是保護自己 卻也是種傷害


也許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賭注
我選擇的這樣的路
痛下了決心
很難
卻逼自己去做到



因為不想再落空
不想再幻想
不想在未知
不想再付出
不想再受傷
不想再永遠是個習慣



默默的抽離
淌血的抽離
很難過自己這麼做
因為自己也有依賴
但太疲太累
我不想在走下去 不願再走下去
只能剋制住自己 止住危險的思緒
因為不想被折磨亦或自己折磨自己



於是 就這麼回來
回到書上 回到看不見的世界

看不見
因為把眼睛矇蔽
因為只有一片漆黑
才有可能看不見未來的空
才有可能什麼都不想的努力



或許 是好的
老師.家長都會覺得是好的


但不是為了那些
不是為了成為乖小孩
不是只有功課成績



我為的 不只是大人價值觀下的一切
為我自己
為了讓我的心不再受傷




麻痺 再麻痺
沒有了感覺和思考
看著課本
如果可以讓成績好
那也算是一部份的滿足吧


暫時
不想有知覺

上一篇:決心

下一篇:致歉

聿婕 2006-12-07 22:41:19

去死啦=  =
我只是選擇現在最該做的事
然後投注心力
忙碌就可以不必思考=  ="

然後你很煩耶 我沒有在逃避ㄚ=  =
就跟你說現在想要的都不可能得到
所以乾脆不去碰不去想
不然連成績都爛 那更不用說未來
至於現在不知道的夢想和目標
或許未來會發現
那就只好現在努力
為哪一天想要實現的夢想

就醬=   ="

YK 2006-12-04 23:21:15

看不見
因為把眼睛矇蔽
因為只有一片漆黑
才有可能看不見未來的空
才有可能什麼都不想的努力

麻痺 再麻痺
沒有了感覺和思考
看著課本
如果可以讓成績好
那也算是一部份的滿足吧

這不是在逃避的話是什麼?.



妳到底想遠離的是什麼我不懂
不過逃避真的是最遜的方式

聿婕 2006-12-04 00:43:52

逃避了什麼?
對於未來本來就是個未知
而現在去想也找不到答案
至於想要的 追求只會更糟
所以就該是讀書
也只有讀書
為了什麼?
或許未來的自己會感謝吧
除此之外 真的想不出來
至於其他人如果剛好正合他們意
那我也算是順道行善
還是 對於你的未來
你已醒悟出什麼了?
人生
對我來說太長遠
只能看見當下
不然還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