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51:43白痴一枚

哈哈哈ˇ

以下是一首歌
是我想對你說的話ˇ




到後來才發現愛你是一種習慣 我學會和你說一樣的謊
你總是要我在你身旁 說幸福該是什麼模樣
你給我的天堂 其實是一片荒涼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 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 總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 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 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哈保唄!!!!
這首歌好ˇ聽捏ˇ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親愛的你不在我身旁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這幾首歌很好聽捏!!!!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好想好想ˇ

.......... 2008-02-26 02:25:06

真無言= =....愛你辣..你永遠4我ㄉ驕傲..也4我ㄉ唯一...我一定會讓你開開心心到永久..也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你好可愛唷>&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ˇ
嘿嘿嘿嘿嘿嘿ˇ
哇哇哇哇哇哇ˇ

嘻嘻^^
2008-02-26 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