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7:59:17白痴一枚

寒假ˇ

自從放寒假後ˇ
我每天都很乖喔ˇ
沒有到處去玩ˇ
就算有人找我出去我也是拒絕ˇ
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冷喏



冷到發抖抖抖抖抖......
今天原本要去找我家那隻.....
結果我睡到下午不知道幾點
他說叫我睡醒打給他


後來我打惹ˇ
不過是醒來的半小時後ˇ
因為醒來要用東用西的!!!
後來我跟他說因為實在是外面太冷惹ˇ


所以才賴床ˇ想躲在棉被裡
一點都不想離開我的棉被壓!!!
呵ˇ


後來她叫我不要去惹ˇ
因為太冷惹ˇ
等假日ˇ(他說該不會假日你沒控吧?)
我說有



當然有壓ˇ
呵呵呵呵呵ˇ

到現在已經放寒假第的第6天ˇ
唉...還是好無聊唷ˇ
每天在家.看電視ˇ玩電腦..

無所世事ˇˇˇ
唉呀呀呀呀呀ˇ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