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42:36白痴一枚

昨天

媽呀!!我原本是在網咖玩。。。
結果我有密小新噢!!我跟他說我住04家
結果小新跟我抗議說為什麼不去住她家?
因為我沒跟你說呀!!我也沒問你!笨蛋


後來我跟04去找小心坐捷運到北車後來轉299公車到幸福新城
我就到辣!!我到小新家時~
整個人抄HIGH的剌!
小新也是!!那時候是6點多噢




後來我期小新他家的車載新噢!!
我沿路都在玩。。。原本有在04但不能3貼
所以我叫04先坐公車到北車站等我們
我們到時我叫新先跟04說叫他先回家




因為3貼太危險喏!而且他也不能玩太晚
後來我跟新去西門等我家寶貝
因為我家寶貝的車在小A那(他們睡死惹)




我叫寶貝先騎新家的車去善導室找他朋友
後來我們坐公車到時@@媽呀!!
我跟新嚇到!因為全部都是男生捏!!
裡面只有我跟新是女生(剛開始)


後來因為要等小A他們所以才會到10點多才出發
他們說要一起去陽明山看夜景
我們總共5台車10個人噢!!



GO出發!!沿路超瘋!!
小新真的很瞎,那個人明明就是叫玉米,你叫他愛玉=  =
他說OKㄚ也可以叫他仙草=   =
整個就是瞎!!



後來我們路途中冷死辣!!
小新還穿一件很短很短的褲褲喔!!
出門前我叫她換長褲他跟我說他懶的換



後來他跟我說他後悔喏。。。
因為陽明山真的很冷ㄚ



後來玉米把外套脫下來給小新蓋住腳
因為很冷ˋˋ
我們到陽明山時說要看飆車


我們停在一旁,我們剛凱使看到一台車甩尾
我們以為他要停車,沒想到他甩三圈完後往旁邊的電線桿撞
我跟小新趕快往後跑!!好恐怖喔
我們以為他要停車耶@@



沒想到他踩錯油門吧
原本我們在電線桿的旁邊噢!!
後來有人叫我們停到前面一點
不然我們原本會被撞到的,我們逃過一劫。。。




真的很驚險!!後來警察上來臨檢。。。
所以當時有100個人左右吧!(因該是吧也不只吧)
當場一堆人說快跑ㄚ!!



因為有一堆人未成年吧。。。
哈!整個過程驚險的
後來我們騎到文化大學那邊風超大的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玉米他整個人就是很無言辣!!
男生們都很無言辣!!


說一堆很冷的笑話,我跟小新校到快瘋惹辣!!



我們真的很瘋~
超爽的。。。


下次有機會再找小新出去噢!!


超HIGH的!
不過車禍那段很驚險恐怖就對喏!!

上一篇:敗辭?

下一篇: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