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0:40:25钟小P

亞也和遙斗--經典佳句

池內亞也の話


為了不摔倒 要怎麼走路才好

要怎樣 才能快點吃完便當呢

怎麼做 才能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呢?

我不得不在腦海中一一考慮這些生活下去

上高中 上大學 去工作

這樣描繪出的未來 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找不到生存下去的道路 看不到微小的希望

因為生病 我的人生被毀掉了

好幾次我都這麼想 但是 但是

雖然很悲傷 但是這事實

不管怎麼哭泣也逃避不掉病魔

就算想回到過去 時間也不會倒流

所以 我想一定要自己 喜歡上這樣的自己

***

媽媽 在我的內心之中 有一個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

今後也請你多多關照了 總是惹您擔心 對不起了

***

病魔..為什麼選擇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 不能讓人接受..

***

想要做出時間機器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得這種病

戀情也能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 想得難以忍耐

***

我能看到白雲在晴空中非常漂亮的流動著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

雖然也會被無心的目光所刺傷

然而也明白了同樣有溫柔的目光

所以 我絕對不會逃避

***

我所存在的地方_

喜歡在體育館裡迴響的籃球的聲音 放學後回歸平靜的教室也好

從窗口望出去的風景也好 走廊的咯吱聲也好

在生活指導教室前的談話也好 全都喜歡

也許盡給別人帶來麻煩 也許什麼作用都起不了

即時如此 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所存在的地方

***

摔倒了又有什麼呢 再站起來就行了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今天也在無限延伸的朝著我微笑

我是活著的

***

停下腳步 活在當下 即使總有一天會失去

把放棄的夢想託付給誰不是也很好嗎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 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不要著急 不要貪心 不要放棄

因為大家都是一步一步向前走 不管多微不足道的事都好

我想要對他人有幫助

一回想起過去就會掉淚 心裡難受

現時過於殘酷 過於嚴苛 連夢想都不曾給予

一但想像未來 又有不同的眼淚流出

我究竟該去向何處才好? 雖然我得不到什麼答案

但只要能寫作 心情就會變得開朗起來

正在尋求著 救贖的手

但既傳達不了這份求救也無法遇見那份救贖 僅僅只是回響著

我面向著黑暗聲嘶力竭的呼喊聲

***

走向遠方 流盡淚水的地方 活下去

***

不要著急、不要貪婪、不要放棄,大家都是一步一步的行走前進。

如果痛苦時就超越這痛苦,那對岸有彩虹般的幸福等待著。

人不是活在過去動物,只要做好現在能做的就好了。

不要再說想回到過去,認清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

在我能夠笑著這麼說的之前,我至少需要流一公升的眼淚。

***

要是能受苦並度過痛苦的話,前方就會有彩虹般的幸福等著你。

***

現實真的是太殘酷了,殘酷到連一點夢想都不肯施捨給我。

***

我在尋找能救襩我的那雙手,可是我根本摸不到也找不著。

***

我並不特別,只是被特別的病魔給選中了。

***

將來,我想在我選擇的道路上,一步步的尋找光的蹤跡。

***

停下腳步,活在當下,就算將來會失去,那就把放棄的夢想交給別人來實現吧。

***

用花來比喻的話,花苞就像我的人生,這段青春的開端,我要無悔恨的度過。




麻生遙斗の話


我 只要你說的話不論多慢都會好好聽 如果電話不能說不清楚的話 就這樣直接來見你 我不是海豚 你也不是海豚

***

只要你走的話 不論多慢 我會和你一起走 也許現在還不能讓你依靠 總有一天想要幫助你 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樣 因為有這份心情繫著我們 我不認為我們活在不同的世界

***

以後在妳努力的同時,你跟班上同學的合照也會越來越多的。

***

就算你無法跟以前一樣,我們的心靈還是能相通,我不認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